2005-07-05 16:03:00波奇

Roddick在溫布頓的比賽..

聊聊小羅在溫布頓的比賽..
由於碰上期末考
第一輪的比賽沒看..
一方面也是基於對Roddick的信心拉
第一輪出局那還得了!?
小羅很輕鬆的晉級啦~

呼..第二輪真的是打的讓人緊張
對上幸運遞補者
一開始明明很順利的拿下兩盤
第三盤的搶7居然輸了!
又因為下雨
使比賽只好順延到隔天
這時..可惡的記者們..
耳朵很尖..
聽到小羅回休息區時
罵了個”F”開頭的髒字
又說他是對著對手罵
..哪有~~~~~
人在情緒低落時
本來就會出現比較情緒化的字眼
像是自己跌倒時
可能會來個語助詞之類的..
唉..新聞就是這樣
只會報這一面
又會渲染得很大..
之前,小羅在飯店失火時
幫助別人逃生..
打比賽時,對手球被判出界
還幫對手說話..說沒出界是好球
唉..這種有點呆呆的好人..哪裡找呀..呵
不管怎樣
隔天一開賽
對手居然拿下第4盤
當時真的心很急壓..
很怕隔天新聞頭條就是:
溫布頓大爆冷門 第二種子中箭落馬
幸好..決勝盤穩住了...嚇死人了啦!

之後的比賽都打的滿順的
..來到8強
對上老友法國的..果醬
(阿阿..我不知道怎拼啦..我都叫他果醬..很可愛..很適合他啦XD)
本以為以往的對戰紀錄
能讓小羅贏的輕鬆點..
誰知道..第一盤被對手拿下..
阿阿阿..
但第二,三盤又打的很輕鬆..= =
第4盤,又被對手輕鬆拿下
第五盤自己又輕鬆拿下..
全部都在輕鬆就對了!
這真的是場很怪的五盤大戰
沒有任何一盤打到7-5 7-6之類的
好怪..只能說小羅表現的很不穩吧
但至少贏啦!

來到4強..對上約翰森
呼..雖然他的種子排不高
但我不敢太小看這場比賽
因為他是”老將”
Roddick雖然近幾年來脾氣進步不少
但再怎麼說,也才22~
沉穩對他來說還是個目標~
果然..比賽一開始就雙方纏鬥
之後的懶的講了..之前都提過了..呵
但題外話
對手雖然30歲了..但還滿可愛的XD

...................
冠軍戰..更是不想提.........
唉唉...
溫布頓真是個讓我喜歡又讓我在每次結束時都低落的地方呀..
語無倫次了XD
不管怎樣~還是喜歡Roddick拉~
硬地賽事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