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2:14:06〃『嘉』

金山之旅....幹....以後烤肉我要自己買便當吃了

老哥生日......恩......找一堆人幫他慶生......決定......烤肉......GO......金山......開車......塞車......在車上......憋尿.......到加油站......十幾個大男生搶廁所......繼續GO......到金山......開始烤......隔壁有些大學生辦活動......很多GIRL......我附近的十幾個大男生突然去湊熱鬧了......從頭到尾我跟一隻拉布拉多and一支鐵夾子、烤肉醬還有一堆food.......就這樣一直到了晚上結束要回家了......我一到家就有種生小孩的感覺.......我在兩個小時以內跑了5次廁所.......我發現我對於食物這方面還有很大、非常大的進步空間.......恩......我真的特別需要休息了現在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