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0:16:17〃『嘉』

嗚~~~~~~

唉呦偉呀~~~~



原本還可以說說話ㄉ

結果

還不因為我白目

ˊ 。ˋ

討厭ㄉ感覺又再一次來找我ㄌ拉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