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0:06:52〃『嘉』

\補貼\關於四個男孩ㄉ一天

哇嗚~~禮拜三ㄉ第四節鐘聲終於響ㄌ~~


本來要跟阿嬤他們一起ㄑ吃焗烤ㄉ~~可是一下公車走到門口後


看到一”沱”人正在排隊==~~想說一定等很久~於是提議叫外送到ㄚ淫家吃


結果把噗就打消吃焗烤ㄉ念頭~~因為時間有點”卡卡”ㄉ


所以決定減肥不吃ㄌ~趕快回家換衣服


比扣死~下午要跟\把噗\詠詠\孟仁一起出ㄑ玩


SO我跟把噗要回ㄑ換衣服~~但是把噗換衣服真ㄉ有點久 ==”


好ㄌ之後~換我回家換衣服~~不過我沒有”脫”太多時間拉~~~> <


後來我們一起坐802要ㄑ詠詠家~~!@#$%︿&*()


到ㄌ他家ㄉ時候孟仁早就已經在他家練習當”賽車手”ㄌ


然後~~等到詠詠要換衣服ㄉ時候


他就開始介紹他ㄉ衣櫥ㄌ~真ㄉ是豐功偉業ㄚ


連西裝都有ㄌ~~說是要參加表哥ㄉ婚禮準備ㄉㄝ(真想看看穿起來ㄉ樣子^_^)


然後介紹到一件本來就是皺巴巴ㄉ衣服時~~他說他ㄉ媽媽當初看到想要把他燙平


一聽到我就笑死ㄌ> <


等他換好ㄉ時候要出門ㄌ


原本要ㄑ板橋ㄉ~但是沒有人知道路怎ㄇ走==


後來就在公車上討論要ㄑ哪


我提議反正不知道路就當作冒險吧~~~意外ㄉ是沒人反對ㄝ


然後詠政說一起ㄑ剪頭髮吧


就醬子~到ㄌ新泰路口下車~~就走走走到他阿姨開ㄉ理髮店


進ㄑ之後開始排順序\孟仁第一個再來是\把噗最後是\詠政


一個個剪完後原本不想剪髮ㄉ我~也乾脆修一修好ㄌ


於是~剪完頭髮ㄉ四個人就醬子走到街上ㄌ


差不多好ㄉ時候已經下午5:XX我跟把噗從中午開始就一直餓到先在ㄌˊˋ


只好先找東西撐撐肚子ㄌ


然後就走到附近ㄉ”吉野家”先填飽肚子再說


從吃飯開始我們就一直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ㄌ一些照片


後來搞一些色色ㄉ照片喔>\\<


然後吃完ㄉ時候還一起輪流上一間廁所==


一面小小ㄉ鏡子~就醬被四個男孩霸佔ㄌ


哈~~整理完各自ㄉ毛就準備開始壓馬路ㄌ


沒想到第一站就是ㄑ買衣服~!@#$%︿&


過ㄌ大概不到三分之一炷香ㄉ時間


詠詠幫孟仁挑ㄌ一件很帥ㄉ外套and褲子 ^ \\\\\ ^


整個就帥氣到不行拉~~~~~~


然後又過ㄌ不到三分之一炷香ㄉ時間


把噗也找到ㄌ超適合ㄉ衣服捏~~還蠻正點ㄉ ^ \\\\\ ^


哈哈~~都是詠詠挑ㄉ~~就連我ㄉ褲褲都是ㄝ


可是前前後後我們光是買衣服.褲子就不知道花ㄌ”幾炷香”ㄉ時間ㄌ


等到我買好ㄌ之後外面就開始下雨ㄌ==


雖然不是很大拉~~~但是街上ㄉ人真是少ㄉ離譜


因為我們就算走ㄉ很慢也變ㄉ好快==


就醬子~~一條街就走完ㄌ~~雨衣然是一直下


就決定找一個地方躲雨~~於是ㄌ對面一家屈臣氏


一進ㄑ不知道為啥ㄉ一直有一堆怪聲音出現ㄝ


齁齁齁~~原來是我們ㄉ鞋子溼溼ㄉ走一步就嘰嘰喳喳ㄉ


很快ㄉ就走完一圈出來ㄌ==


又覺得時間還早~~於是又到一間書店ㄑ看書


就走走走走走到ㄌ書店三樓


當時已經是腳ㄉ極限ㄌ~~


就到處看看~~看到一個”小小ㄉ男孩”專心ㄉ坐在小椅子上在看故事書~


男孩旁邊還有幾張小椅子


我跟把噗異想天開ㄉ想要ㄑ˙˙˙˙˙˙坐


可是好害羞喔=\\\\\\\=


唉~後來委屈一點四個人就坐在地上翻書ㄌ


翻ㄌ快一炷香ㄉ時間~~已經九點ㄌ


都知道節目已經接近尾聲ㄌ



我就一起ㄑ 50嵐(一家飲料店)買幾杯飲料


然後就要ㄑ等公車ㄌ


首先是我跟把噗坐ㄌ635


然後詠詠跟孟仁就坐下一般ㄉ公車ㄌ


於是ㄋ~~很開心一天就過完ㄌ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可是以後好像就要沒時間放假ㄌˊˋ


我還想跟大家一起出ㄑ玩ㄝ


哎呀呀~~~  『 隨.緣.吧 』

上一篇:氣死ㄌˋ︿ˊ

下一篇:唉呦~~笨蛋

〃 頑皮 × 嘎嘎 〃 2006-12-04 22:50:09

總之ㄋ
回憶起來還真是不錯捏^\\\\\^
期待下次在一起出ㄑ玩囉

把噗 2006-12-02 18:45:45

不過我後來發現

褲子還是太單調了ˊˇˋ

有點不合我的TOWN ~”~

總之玩的很開心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