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1:00:36kun籽

我什么都没有.只是有酒

今天我看见她和他走在一起
心真的很痛
很想死
很想打他
什么都想不到.脑袋里一片空白.只知道往前走
怎么样说.我都不可以原谅她.散了.还和他一起走.
为什么我不找个女的吖
真傻.哈哈
哥哥他们在赌钱
我在喝酒
在哭

没人会问.
更没人看见
因为
根本不会有任何人关心我

什么都没有了
只是有酒陪着我
当今天晚上我回到家
一个很漂亮的人开了门

看上去很年轻
是我见过所有女孩之中最漂亮的
就比天使还漂亮一百倍
那绿色的眼睛
高高的鼻子
小小的嘴巴
比我矮一点
雪白的皮肤
真的真的很漂亮

就瞄了一眼
哭的红肿的眼睛
居然不想看多一眼
就这样
我拿着买回家的啤酒
走进厨房
她跟着我
我还会觉得烦
大声叫到
死开了.跟着我干什么
我看见她眼睛红了
二话不说
推开她
没想到用力过度
使她失去重心
掉在地上
我看着她
她眼泪开始慢慢的往下掉
5秒
我居然没有任何动作.可能.不敢再碰任何一个女孩了
真的真的.被骗怕了.被伤透了.
妈妈这时走出来
"海边.你怎么坐在地上吖.?"
海边.?
没见5年的海边.?
没想到现在这么大了
居然这么漂亮
但我不觉得开心
看着她
没有了那种哥哥的气息了
她看着我,好象想我拉她起来
但.............
为什么我会不管她
拉出瓶啤酒
打开
喝了几口
就往前走呢.?
真的不懂我想什么.更不知道我自己想干什么.
我走回房间
拿出星星来折
她,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来
"你很爱她嗎.?"
很温柔,很温柔的声音
"关你屁事,给我死出去啦."
她眼睛又红了
"我只想要个答案,我....我....喜欢你""就在那天看到你和她走在一起时就爱上了你"
平时听到女孩说喜欢我,都会很开心
不管是漂亮还是怎么的
但现在,为什么我不会
从前,我看她就像看哥哥那样,从来没有爱
我像看着冷血动物一样
大声叫到"给.我.滚.出.去"
妈妈就在这时走了进来
"怎么那么大声跟海边讲话吖.?别人为了找你才回来的,你就这么对她嗎.?"
海边跑了过去,抱着我妈妈在哭
"唔好烦我"
我关上门,眼泪啪啦啪啦的往下掉,还是第一次这样哭
很久没哭了,让海边掀起了我的伤疤,就像一把刀一样,又插了我一下.

很累了.拿出酒.
继续喝,我已经决定不出家门
天天就在家打电脑和喝酒
我对着电脑
想的不是电脑里的东西
脑袋里就是今天的场面
两个人走在一起
真像情侣
我应该放弃还是继续傻,被人骗
想到这,心又开始痛,眼泪滴答滴答的掉了几颗下来
就在这时,我才发现,海边已经站在门口了
"爱她就继续等吧,爱情是麻木的."
不知何时站在门口的她既然鼓励我
"你懂什么,你什么时候站在门口的?"
我看都不看她,望着电脑,不知道干什么好.
"你的事,我大概都知道一半"
"那又怎么样?我现在问你什么时候站在门口"
我冷冷的说
"继续爱她吧,不要放弃"
她有意的避开我的问题
"哦"
我继续喝我的酒,继续想我心中的问题
过了许久
喝完了
准备出去拿时,海边拿了瓶给我.
我看着酒,说到,女孩离我10米
拿了过来,打开就喝
她站回门口
她一直站在那吗.?
真傻
又过了许久
又喝完一瓶,就在这时,我看见她又拿了一瓶给我
电脑已经进入频幕保护了,看来我有一小时没动,一直傻傻的想.
而她在门口一直傻傻的站
"去睡觉吧,在这没用的."
我冷冷的说
"不要,我要在这看着你."
笑着,傻傻的走过来.
"不要靠近我,给我回房间去"
我吼着,看着她.
眼睛又红了,她,红着眼睛,走开了.
我继续想,到底我要什么呢,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傻傻的
算了,不想了
先弄好我要弄的星星再说吧
反正我都不想出家门

我走进房间,看着她睡的傻傻的样子,有点口水在嘴角
想笑,但我笑不出
就连苦笑也没有
只有冷漠眼神看着她
看了几秒就拿了星星走出房间,关上灯,走向大厅.
在大厅边喝边折.

可能,我真的会等吧
因为我说过的承诺永远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