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1:54:10kun籽

死了嗎?

真正的我已經死了
找不回來了
只有妳了
為你做了這麽多這麽多
換來什麽呢?
我也不知道吖......
如果連妳也不了解我
我想沒人了解我了吧
我的世界因妳而變
現在我還可以做什麽吖?

哥..告诉我..
你条女.你为距做咁多野.晤值得.
不过我想你读书..想你返学.
我知你晤想返.
但系你依家都初2准备升上初三了.
你点解晤初中毕业先呢?!.

你知道爱情是怎麽樣的嗎?有嘗試過真真的愛情嗎?
嘗試過心痛.心酸.開心嗎.?

你现在走的路.每一步我都经历过..
可能吧..

最花心的人,往往是最专一的人..
你懂不懂啊?
你这毛头小子.
現在只要我做了選擇...要不要分開...我以後的路就定了.......

讲黎听下.点定.
如果分开左会点?
晤分开会点?
和她第一天.....我就為她想的去做..沒做過真正的我..分開了...我就不知道目標是什麽.有什麽可以做得了...不分開..我就一直這樣愛她..不做讓她傷心的事...保護她...就算是現在..我也不要做囘自己.我只想愛她.保護她.讓她依靠我

噢?
意思是你现在一直失去自我?
可能吧.我不想找回來.也不要找回來..

坤仔.
你这样的事情我遇过好多次..
我不懂.也不想懂.....我只想好好的和她在一起.. 但我很心痛...天天都要心痛... 但我會忍...因爲我不可以失去她

好耐之前我爱上了我一位朋友条女..我敢讲.不比你和你条女差.那份爱,不比你少.
但那嗰是我朋友条女.没办法.我做不到.
结果我朋友和她散了.我试过去沟距.
嗰嗰女仔仪都曾经对过我讲.话开始会试下中意我..
但系我始终不及我那位朋友..
最后距同返我朋友一齐.
那时我做的每一件事,基本是为了那女孩.
甚至打架.出来蒲.都系.
但系到依家我知道.为左一嗰女仔.晤值得的.
我不要懂..也不想懂..我只想愛她..和她一直..永遠的在一起...

所以,我希望你晤好好似我一样.
为左嗰女仔耽误左自己一生的美好..
继续读书读落去.
我知道你以后考试成绩晤好.你老豆会有办法的..知道吗?所以这方面你不用担心.
我只想和她在一起..其它我不管..只想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那行.
那你会不会使用别的方法?
不懂...


你有嘸跟距两嗰人静心咁去倾下呢?
拒面對我時... 咩都晤講...


发信息呢?
說着說着就吵起來了.


你有没发觉.
你不爱这嗰女人的时候这嗰女的很紧张你.
但你爱他的时候.他就不紧张你?
恩吖..儅我出事了...她就很擔心...沒事就不會像我出事那樣表現出來...


这样不就行了?
那不就是爱你了?
但她不懂怎麽表達吖..


不表达的,才叫爱!
如果真的爱.需要表达吗?
那我該怎麽做吖?


你是想和她散还是??
最主要你想怎么样.
你现在是不是心好不定?
嗯... 我不可以失去她... 但也不想再心痛.... 她今天晚上對我的態度..簡直讓我想死.. 我不知道應該怎麽樣吖..很矛盾....


坤仔.
不吵架的爱情.
就不值得爱.
心不痛,就不爱.知道吗/

對話讓我大了..
不放棄不放棄.永不放棄...你要對我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