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2:43:58 jyushiang

這兩天...

凌晨1點30分回到虎尾...

結束了兩天充實驚奇的行程

這次上台北是去參加青輔會為了

之後8月舉行的青年國是會議所辦的

『2007審議民主主持人培訓』

會去報名這次訓練

除了喜歡審議民主共識決的理念

主要還是想讓自我能力提昇

因為自己在眾人面前講話容易怯場腦筋空白

就算帶了一年的議會...這狀況還是蠻嚴重的...

這次訓練對我是個很大的挑戰






禮拜五第8節體育課玩太久

結束後還跟宏儒羽球

最後跟陌生人報組PK...

哈~輸了...默契有待加強

剛結束想說該收了...

就遇到了筱琳...

咳咳...因為之前跟她講過『某』件事...

她就一直想看看我的實力...

哈~還好沒有漏氣漏太多...小輸

她的搭檔蠻強的...感覺還有點放水...

因為時間不早了~只打了一場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趕回家收拾行李...

從小就沒有睡前整理書包的習慣...ㄆ






坐上7點15分的統聯台北

統聯果然慢...到台北已經11點40

哇勒~這時間已經沒到活動抵點師範大學的公車了...

沒辦法...在不熟環境時間不早的情況下

只好坐 小黃  過去 (台北的計程車真的好多ㄚ...)

還好沒很遠...不過還是要 $130

這是我從虎尾 坐車回台中 的票價耶...嗚

我們晚上住在它們進修推廣部的宿舍

發現這次入選培訓的夥伴

很多都是各校自治性社團的幹部

難怪感覺好幾位面孔都很熟悉

還不錯~這次活動又認識不少菁英...






禮拜六早上開幕式

由青輔會大家長 鄭麗君主委跟大家勉勵致詞

每次聽主委講話都有一種莫名的激奮感動

哈...有點像楊宗偉唱歌





這組的帶主持4位裡有3位都認識

長風亮亮宛君怡君

沒想到在這遇到亮亮~很高興

不過他都沒什麼理我...Sad

下午為了讓所有人都熟悉整個會議流程

我們做青年國是會議模擬



整個議程真的很攏長...這也是審議民主的缺點之一

竟然從2點多一路進行到晚上10點結束...將近8小時





我們這組夥伴感情特別~

10點結束大家還一起去逛隔壁的師大夜市

沿路因為邊走邊和同組的盺倫聊天

兩人走太快... (還是大家走太慢)

竟然被送作堆...傻眼哩...

因為明天都是主持人模擬演練

夜市回來整理一下12點半

主持佩宇白板協同主持盺倫電腦協同主持

三人進行流程排演

因為還和其他人聊天...演練結束就2點多了...

結束後我還和同組一位美和技術學院的夥伴學魔術

超厲害的...光紙牌魔術就有一系列的流程

也不會吝嗇教人

哈~雖然還是有藏幾招...

不過也學到很多了~高興

玩一玩就到3點了...





隔天...

同寢室一位隔壁組才剛要升大一的夥伴...(年輕...)

竟然6點多就起來了...

我不知道怎樣也跟著醒來...

早上一到教室就正式進入演練

還好我們順序排在下午

經過前面幾組犧牲打的經驗累積

下午我們這組進行的很順利受到大家肯定

不過我講話還是太生硬了...

跟下面會眾互動很少...待加強!





閉幕...

發生一件恐怖的事...

撤場時竟然...遇到了...小易

很意外...完全無預警...

害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隱藏...) 

跟大家告別

我跟我們帶主持宛君一起坐捷運到火車站

原來古亭捷運站師範不遠嘛...

害我禮拜五還花 $130坐小黃...

回到台北火車站

決定先去我們NP會場看看上線、夥伴

沒想到ㄚ廖也在那...(還是回台北了吧!)

好久不見的郭哥佳蕊麗安姐~

順便留下聽了一場藍鑽TRA經驗分享

不過很對不起講師...太累了

所以了一小下...

9點和ㄚ廖一起離開會場到統聯座車

10點15分回虎尾的車

一上車就睡了...剛好在車停虎尾時醒來...

有點嚇到...經過上次睡過頭到北港的經驗後...





哈~這兩天很愉快

因為學到不少主持技巧也認識了幾位朋友

接下來是為期1個月第二階段培訓

集合地點台中... 


加油!我要成為正式主持人

上一篇:端午節連假

下一篇:台南行~

jyushiang 2007-06-21 23:13:51

@@!是宛君大人!!



網誌花俏...是為了襯托我的樸實...= =" 哈



嗯~我會成為主持人的!

asp092131 2007-06-21 19:47:59

........

你的網誌很花俏...

哈哈哈...這篇要記起來

ㄧ定要當上主持人喔!!!

jyushiang 2007-06-19 23:49:18

呵呵~是ㄚ^^"



不過在累也是這暑假而已了...



要是這學期沒被32...



三年級就是補破網的時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