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17:02:22茱莉亞

《OL私語》新來的協理

新來的協理很怕吵,也不喜歡講話。

協理問秘書: 你有沒有雷射筆?
秘書: 沒有耶。
協理: 那可不可以請購一支
秘書: 協理有什麼用途嗎?
協理: 每次我要叫你,都要出聲…
秘書: 不會啦,你走出辦公室,到我面前,就不用出聲啦!
協理: 有時你很專注在電腦螢幕上,我站在你桌旁老半天,你都沒有發現。
秘書: (要不要為這種事道歉啊?正在猶豫中)…
協理: 如果有雷射筆,我就可以射在你的螢幕上。
秘書: !
協理: 這麼一來,我不用出聲,你就知道了,這樣不是很有效率嗎?


comments:
拜託,喊一下會死啊?
要不就打一下分機,秘書一看分機顯示協理號碼,就立刻進辦公室,也是一樣不用協理開金口嘛。
何必用雷射筆,搞個紅紅點,突然點在人家螢幕上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