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19:04:45linjiecia

如何讓嬰兒坐在安全座椅上?

根據靖娟基金會的資料,105年來,兒童死亡和受傷的第一原因是“交通事故”,其中37%的事故涉及小型巴士,30%的幼兒在事故發生時沒有使用安全座椅。

根據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數據,汽車座椅可以降低75%以上的嬰兒和50%以上的兒童和學齡兒童的交通事故死亡率。
爸爸媽媽經常喊,如果孩子願意坐著,我們怎麼能忽視孩子的安全?

媽媽若於孕前營養攝取不足,可引致媽媽受孕困難,甚至早產及其他生產併發症的出現

事實上,嬰兒不坐在座位上是有原因的!
(1)不舒服:除了注意是否選擇合適的年齡椅外,腰帶有無調整,透氣性很重要,你還沒有發現,孩子坐在蒸汽座椅上,結果卻濕透了,所以悶悶不樂,誰都想坐。其他孩子可能有暈車、不舒服的感覺,但太小不能說,只能掙紮,讓大人覺得他只是不想坐蒸汽座椅。
(2)從六個月開始,孩子和孩子越多。

(3)強烈的好奇心:很少坐在車裏,車很神奇,它會移動,車裏有很多東西,我真的很想觸摸它,觸摸它,我不想成為綁...
(4)為什麼你能,我不能:為什麼父母或兄弟姐妹能坐在椅子上,我必須坐在上面,我長大了!我不想……

(5)洗腦:大多數情況下,成年人都是先入為主的,尤其是當孩子們不耐煩的時候,世界會說:“他只是不喜歡坐著!”“因為我不喜歡坐在蒸汽座椅上,孩子怎麼能和蒸汽座椅發展關系呢?”
首先,讓孩子熟悉安全座椅。

從新生兒開始,建議養成上汽的習慣。更換蒸汽座椅時,建議家長先將其放在家中,讓孩子在蒸汽座椅上熟悉它。
二、增加舒適性

嬰兒餐椅,是high chair 推薦的一款最適合新手媽媽爸爸的一款搖椅,只要調到適合高度,就可以和BB互動餵食,是大眾家庭最喜歡的一款搖椅

因為孩子們更怕熱,所以不要讓孩子們在座位上穿得太多,他們也可以使用氣墊來增加舒適度。學齡前兒童也可以使用安全帶來調整固定器,以減少因安全帶被勒死在脖子上而造成的不適。
三、滿足好奇心

少有的乘坐,孩子們當然想知道更多關於車內的情況,建議在火車或停車前,讓孩子能夠充分探索內部環境。
四、避免無聊

保持一些新的和特殊的東西陪伴,如汽車,有聲書等,使這些“特殊”玩具只能“在車裏玩”。當然,選擇上路的時間更容易,比如就寢時間或零食時間。
五、適時放風一下

你有沒有發現年輕班或小班坐下來上課的時間不會超過20到30分鍾,因為這麼小的孩子需要活動,所以計劃的距離不會太長,除非孩子睡覺汽車,否則試著讓你的孩子在一小時內完成全部活動。
六、暈車

有些孩子暈車,因為他們不能表達或嘔吐嚴重,所以很容易被成年人忽視。如果感冒影響會更明顯,他們就不能坐著不動。解決方案可以參考本文。
七、分散注意力

別讓孩子一直注意到蒸汽座椅把它綁起來了。你可以和孩子討論你要去的地方。讓孩子期待些什麼吧。如果你有一個好的表現,你可以得到額外的獎勵。一個有很多觀點的孩子會故意提出很多選擇題。讓孩子忙著聽建議,忘了被綁起來;也能引導孩子向窗外看,找5號車嗎?牌照和顏色可以變成獨家迷你遊戲車。
8.孩子被拒絕的原因

我曾經有一個大約2歲的病例。我原本可以坐在安全座椅上。我突然覺得我無法自拔。後來,我讓母親回想起孩子在那之前是否曾經看過或聽過它的故事。結果,母親認為孩子會看著它。萬聖節的故事,知道鬼,孩子想象他被系安全帶系住,無法逃脫。鬼來了,所以他非常害怕。如果不是母親的想法,我們可能知道永遠無法。後來,我讓媽媽向我的孩子保證,只要我媽媽在車裏,鬼魂就不會進來。我媽媽會保護你的。鬼魂不喜歡大人。經過多次鼓勵和保證後,孩子終於肯放心地回到座位上。
九,把座位變成特權

不要將座位描述為政府規則。你只需坐下來改變方向。這是寶座。只有小王子和小公主才能坐下來。為了讓我們看到外面的車,幫助提醒媽媽和爸爸設計。記得要求你的兄弟配合這個節目。
10。充分利用其他成年人的鼓勵

讓你的孩子最喜歡的老師或叔叔和姑姑幫忙,一個面子的孩子通常會付賬單。我有幾個案例,每次孩子坐到座位上總是不願意,老師偷偷告訴身邊的孩子:我想看你演戲,坐在座位上,好嗎?這個小男孩會為“演戲”而自豪,坐在後面展示老師!

相關文章

閻魏美專業護膚科技引領健康美容新潮

孩子喜歡觸摸生殖器,手淫8種方法有7個原因

將焦慮與學校分離是一個必要的過程

研究:可能需要11次嘗試才能讓孩子接受新食物

撫養一個孩子,經常想看他的心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