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3:30:36

冷战

忍耐以久的家庭 .战争终于在昨天爆发出可怕的震撼力......

原因是因为 鄙人最近每晚 都将近7点回家 也就是说. 5点放学我7点到家, 的确也有点过分 , 但昨天他们终于忍无可忍 无需再忍 , 开始对我进行语言暴力 毁谤鄙人的人格 以及鄙人的朋友都是废物 . 当然骂 我不要紧 我的确有错 但为什么要骂 我的朋友是废物 说我整天和坏孩子走在一起 4处游荡? 我生气了 真的生气了 我开始回击 一顿晚餐都沉寂在互相指责 与讽刺中 我只知道我自己是一方 而爸爸 姐姐 爷爷 是一方 忘了 还有我们家那只狗 它到底在谁的一边呢 ? 酸了 不要为难那只白痴 只知道吃 一天到晚吃吃吃 就酸它在我这边 也一样没有用~~~看来 这次我是铁了新要和家里斗哦
哎 斗就斗杯~~~我也不怕 我只知道 我自己没有什么大错误 我没有去做什么坏事 我都17了 也要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兄弟圈 我叔叔都赞同我的说法 SO 冷战开始 我一句话啊都不会和他们讲 我只要读书读好 他们管我怎么样
也许我真的已经变质 即使变质 我也不会屈 服 也许这就是叛逆期的我 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SO 我也不知道冷战绘持续多久 我想先开口的也应该是他们吧
我已经看透了他们的表面 他们还有什么招数我都知道 我不会输的 结果一是他们屈服我的意愿 当然我也不要天天跑出去疯 我自己也有自知之明 我只是想要多和朋友带在一块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难到这样也有错? 酸了 不要对报台埋怨什么了 谁都买员错 错的是 个人思想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