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02:48¢ Lin ,,

【 兩日公休 】

----------------------------------

最近因為已經上了高中,

去學校也都在玩牌、打鬧。

所以我就乾脆請了假,

請了兩天。

明天是我重新上課的一天,

因為;

星期四要畢業典禮預演,

所以得去。

星期五是我在學校混了三年才混到的畢業典禮。

所以要去。



星期五就要畢業了ˇ

遺憾的是,

沒有多少東西或值得我流淚或紀念;

就讓我瀟灑的走出學校大門。

輕輕揮揮我的衣袖,

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