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00:07:07就是我,娃娃 !

獨一無二的蛋捲冰淇淋。

ya 今天禮拜三  念誼大姐姐要到大甲麥當勞支援  哈 ︿   ︿


我跟他說我要去找他 去 他還亂說一通 說啥我要是帶全團的合唱團員去 他就每人請吃一支蛋捲冰淇淋


噗 林念誼小姐 今天好像不用團練ㄏㄡ!?


不管如何 難得你來大甲支援 我一定要去麥當勞看你的蠢樣 哈哈哈!!


但是 連他也不知道他在得來速還是在廚房、櫃檯等等 噗  =口=


那我找不到他 不就跟白吃一樣 去!!


幸虧他跟我說他要偷偷帶手機再身上 要我去的時候ㄌㄧㄤ他一下 他會跑到前面櫃檯去


回到家 哈哈 好期待去麥當勞喔 (我絕對不是因為我肚子餓!) 


咦 !? 那麼期待去麥當勞 好像是我小時後的事情 怎現在還降 好難得 > <


萬歲 ︿ ︿ 媽媽終於工作回來嚕 我要去麥當勞 > <


但是 媽媽卻說他想帶我們去吃牛排 !? 有沒有搞錯呀 !?


去 我堅決的不去吃牛排 連狂牛症啥雜七雜八之類的都給他扯出來 就是不去!


我的牛排  對不起你了    no   >  <  。


ㄌㄧㄤ了念誼之後 還是感覺怪怪的 好怕我去櫃檯 他卻在得來速


而且媽媽有點生氣 因為我柏奪了他享受牛排的機會   哈!


聰明的我~~~~~


第一步 要媽媽騎機車到得來速去 結果 念誼不在那 


非常不甘願的點了亂七八糟一通 還讓老弟肯了一份冰炫風 ˋ ˊ


那咕店員拿出了一張買一送一的優惠卡 問我媽媽要不要買


哈哈 我一口氣跟他回絕 還騙他 那個不划算  >    <


而且媽媽問我要不要也吃冰炫風 我還跟他說不要 哈哈


因為 接下來我要使出我的第二招了 黑嘿!!


到了另一個窗口領餐 哇哈哈哈 終於看到了念誼 


咦!? 感覺特別不一樣︿  ︿


豬頭的他 連窗口這看都不看  去   =口=


領完餐之後 媽媽準備催油門要走了 嚇死我了 !


白目習慣的我 這就馬上開口跟我媽媽說


媽~~ 我要吃蛋捲冰淇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媽被我氣的半死  (對不起了 媽媽 > < 我待會會分你吃一口低)


呼 終於鬆了一口氣 可以進去看念誼的蠢樣了!!


還好今天麥當勞的人不多  哈哈  他待在最左邊的櫃檯


進去的時候 剛好一對母女向他買完餐 去 他還沒看到我 =口=


等到他看到我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來喔 !?】


對呀 我真的來嚕押 (過程可是艱辛到極點!)


哈 念誼穿麥當勞的制服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去 他這天生的衣架子!


就醬 我點了唯一的一支蛋捲冰淇淋 


念誼給我的時候 講的那些東西 從別人口中說出還不打緊 


不曉得為什麼 從他口中說出來 就是那麼爆笑 稿的我整身起雞皮疙瘩 哈!


【請小心慢用 歡迎下次再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ㄚ 我下次再來 等你在一次來支援的時候就來了!


坐在機車上 吃著這一支得來不易 而且還是【林依晨】弄給我的蛋捲冰淇淋


第一次那麼細心品嚐10摳摳的蛋捲冰淇淋  >  <


哈 念誼做的就是不一樣 多了那麼一點.........................臭 !


哈哈哈 沒有啦 這支可是明星商品耶 ︿   ︿


這支蛋捲冰淇淋 一路從麥當勞吃到我家 還被媽媽罵笨蛋 因為我吃的很慢= =


哩~~~  開心就好   ︿   ︿  


【獨一無二的蛋捲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唷 ︿   ︿


對了 林念誼 ˋ  ˊ


妳又害我吃了高熱量的東西了  >  <


今天鱷魚老師跟孟欣都說我變胖了 no  ~!


妳看我為了你 犧牲自己變胖  感動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回到家 看到我亂七八糟點的勁辣雞腿堡餐\ 完全沒食慾 =口=


算了 讓我弟 收拾吧 哈哈 ︿ ︿


ya 今天是個獨特的一天 !


合唱團討論的服裝結果


【牛仔褲 + 校慶紀念服 + 大花一朵】


簡單俐落 對吧 ︿   ︿


討論的過程中 念誼不斷的在自得其樂   老人  該認命了!!


我還被選中 新生訓練要去帶新進的學弟妹們


開心 ︿  ︿


這是我一直想要參予的活動耶  成真 !!


到時候可以大舉的招攬社員 嘿嘿 (摩拳擦掌中) 


               


             【合唱團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