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3:37:53就是我,娃娃 !

外表 、 最真的一面 !?

外表給人的印象老是



【活潑 陽光 快樂】
















但是 我真的是降嗎!?






















內心的我 其實很怕 > <


我怕每個人都不理我 


所以我會很注意每個人的小細節


對友情很沒有安全感 哀 > < 















私底下的我 




其實是





沉默。。。。。。。。。。。。。。。。。。。。















漸漸的  不想那麼瘋狂    















因為 那只是想掩飾自己內心的 不安 孤寂 以及不安全感 














降的我  糟糕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