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3:34:10就是我,娃娃 !

媽媽老師 謝謝你︿  ︿

昨天 腰快痛死了>< 


在學校 坐的時候 痛到好想發飆 !


怎會變降 感覺好恐怖 乎 好怕他斷了 哈哈!
















放學 在教官室陪小羽哈啦到了五點多 腰也持續在痛 ><


最近小羽因為要參加個比賽 有關教材的比賽


他忙得不可開交 老是因為要準備這個比賽的相關東西弄的超級累


而且還有一些課程上的業務也等著她完成 ><


小羽,辛苦了 !


有什麼我幫的上的忙一定要開口唷 ︿           ︿














回到家了以後 媽媽還沒回家,


最近他應徵到一份幼稚園的工作 應該稱為【隨車老師】是吧!?


所以他下午都要到幼稚園去 六點多才能回到家。


等到了媽媽回家以後 我大力哀號要求他馬上帶我去看醫生 腰真的快斷了!


到了中醫診所 我躺在病床上等待醫生來幫我推拿


媽媽這時候就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


呼 > < 媽媽謝謝你陪我!


今天的聊天 特別開心 似乎也找到我跟媽媽之間的共通話題︿   ︿


一直聊著他這兩天的工作情況


聽媽媽的言談 他似乎很喜歡這份工作 因為有一群天真的小朋友們陪著我媽媽


媽媽說 小朋友都問他一些亂可愛的問題















小朋友:「 老師 , 你叫什麼名字壓? 」


媽媽:「 我姓廖 你會寫嗎? 」


(這時候問我媽媽的小朋友被考倒了 頓時無言)



就再此時 另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就問我媽媽


小朋友:「 你的"廖" 是材料的"料"嗎? 」


哈 搞笑喔 ><


我媽媽 還騙她們說 他是從外太空來的 !?


搞笑喔 原來他講的謊話那麼爛 哈哈哈 


看來我媽媽真的適合根幼稚園的小朋友在一起 !!














媽媽還說 昨天他送那群天真的小朋友回家時 在車途中 小朋友要求要尿尿,


媽媽無計可施 只好請司機停在路邊 讓她們下去解決一下 


( 路邊!? 好個地點 哈哈 =口= )


媽媽問了那些小朋友 有要下去尿尿的


原本沒問沒事 這一問就不得了了 ,


數一數  整整有五個  哈哈哈 !


就醬 五個小鬼 陪陪【蹲】在路邊方便  笑死我了 >   <


車上其餘的小孩 當然是邊觀賞邊笑  真蠢的畫面 ! 哈














好久沒跟媽媽聊天過程中充滿著笑容 好喜歡降的感覺 越來越喜歡媽媽嚕 >//<


看到媽媽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真替他感到開心


不然她都窩在家裡 乎 ><


嘻嘻 希望那群小朋友們能夠繼續帶給媽媽快樂唷 ︿      ︿


最近我也嘗試著跟媽媽談談自己的想法等等的


好喜歡降 ︿   ︿  希望降的機會會越來越多唷!!


謝謝你 媽媽 降一直忍受我的脾氣跟懶惰 還對我那麼好 >    <


最愛我媽媽嚕啦 >//////<















而我的診斷結果。。。。。。


呼 >< 我的腎臟有點小糟糕 !


醫生說是因為腎臟引起的 =口=


最近飲料似乎喝的有點多!?


我的身體怎變的那麼差 ><


呼    ~











我是該承認我是老人了 對吧 ><




















媽媽老師~ 要繼續開心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