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9:26:47羽天之風 * 軒

§ 生病 §

一早就覺得身體怪怪的,怎麼覺得好累可是又睡不好,

肚子又好像有點撐撐,明明昨天晚上都還好好的阿~"~

真的不太舒服,一直在乾嘔,後來真的吐了一些...也沒比較好

早上來憲法的課都沒去上,午掃也翹掉了,整個人都體不起勁來,

算一算早上跑了3次廁所和吐了一次,導致我什麼都吃不下,

也完全沒有食慾,昏昏沉沉,什麼都不想做!


中午喝了一點波蜜果菜汁,還是覺得好累,

下午上了半節心理學,老頭說我的臉蒼白,

老人幫我打電話給萬能先生,

這位先生真的很好心,載我去看醫生,

算一算我真是欠你很多人情呢!!!真是的很感謝你!!


醫生說我是腸胃性的感冒,前48小時都會很無力,

而且也要我要禁食2天,很餓的話要吃白粥和吐司,

也要多喝水...目前我就一直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