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3:11:15羽天之風 * 軒

§ 住在心裡 §

討厭...可惡...笨蛋...

從以前到現在雖然跟大家都很好,

可是我只對妳說重要的事,知不知道

阿愷會出現你也大概可以猜出原因,



還有我..我..要解釋...我承認我只喜歡笨蛋P

可是會高興禁令是因為,當初成軍時是9人,

但是森內、小草、內的原因一直讓NREW的風評不好!

所以與其讓他們被其他成員給拖累到不如直接禁止好!

而且當初要出道時,也不想KATTUN一樣照著原來的團體,

笨蛋P要出道時,大家都以為不是Four-tops就是跟斗真!

所以我才會很高興.......


還有上次我因為手機的事打電話給陳媽,

你都不知道手是會抖的.....

我還去翻國一的通訊錄看有沒有背錯

以前家裡的電話...

每次按到前4碼就知道自己又打到你房間了

講到最後都會哽咽...可惡.....



可惡...人家不要去天空...

那個...好複雜....我...不會用..


我..不習慣用即時通找皇朝的人啦..

明明都是會天天看到的人...用即時通都怪怪的...

我不習慣跟他們講那些話....我只對你.......



可惡..我要回去啦..順便幫我帶一包彩色的拉拉

可是我不要去家族...我Yahoo的家族全部都廢掉了!


上一篇:§ 失蹤 §

下一篇:§ 搬家 §

VIS 2007-01-17 21:47:16

非當事人看不懂此篇= =|||

緊來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