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8:19:13橘族ˇの﹏妮

點ˇ點ˇ名((〝呆嘎點〞

*----點名時間----*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1.本 
2.本本 
3.本本本 
4.本本本本 
5.本本本本本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呆嘎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唄

對他/她的5個印象
1.呆
2.呆呆
3.呆呆呆
4.呆呆呆呆
5.呆呆呆呆呆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噢!考比我高!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噢!= ˇ =〝ㄆ知道〞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噢!ㄆ是那口味啦!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她/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噢!ㄆ會吧!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
噢!打ˇ打ˇ打ˇ打ˇ打

如果她/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噢!把本本燒了!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什麼?
噢!買本本送我!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噢!正咩!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噢!ㄆ知道!

喜歡的個性:
噢!有嗎?((被打

討厭的個性: 
噢!幾億個((被踹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噢!都可以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噢!給我本本!〞

★把這份問券傳給1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星夜

★以上被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6號跟誰在戀愛?

噢!在ˇ台南((高..!

9號是男還是女?

噢!女˙˙˙˙?

如果7號和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噢!ㄆ會吧!

8號和5號呢?
 
噢!ㄆ行!班班是我的!((哭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噢!有吧!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噢!我不喜歡猴子!

那7號呢?
 
我ㄆ是t

4號是單身嗎?

他.....結婚ㄖ!

5號的姓氏?
 
笨((呵

10號的名字?
 
本本咩

4號嗜好?
 
當宅男((ㄎ

5號和9號合拍嗎?
 
會嗎?

2號讀哪間學校?

妮老大中學 

隨便說說跟1號有關的事?

 威妮斯

9號呢?
 
跟3號有關

3號呢?
 
跟9號有關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有....班超可愛ㄉ

9號住哪?

火星

4號喜歡的顏色?
 
= =

5號和1號是朋友嗎?
 
撲是吧=口=”

7號喜歡2號嗎?
 
ㄆ知道

8號和9號呢?
 
= =更ㄆ用說((班是我ㄉ

你怎麼會認識2號?
 
同學ˇ

1號有沒有寵物?
 
不知道

*----完成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