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5 19:08:15wong ling

我只能想到你在寧靜的夜晚

我只能想到你在寧靜的夜晚,只要看看隔著柵欄就像一杯給你,我的夢想永遠是那麼平凡,我希望的消息總是那麼沒有提及。愛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搖曳鐘聲響起的那風中的風,呼應。

生活,畢竟,有太多的故事要反复和點綴,但你和我只能做這個故事的開始並沒有結束。不管我怎麼努力和奮鬥,但你總是那麼曖昧,就像漂浮在我面前的風,然後就漸行漸遠。

我知道,能如此牽念像你感動,那將是痛在我的心尖。在這個時候,沒有照明,在廣闊的夜想你,實在是有福的事情。如果你和我在一起,形影不離,你的臉,並計算好溫暖,好含蓄,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和朦朧的愛情。

愛你喜歡在午夜時分,靜靜地等待著我的美貌,你喜歡用溫柔的手放在我修長的脊椎滑觸動了我的心臟在野生瘋狂調檔的兔子的心臟像這樣神的餘弦路程,優雅的箭頭。我承認,這一次似乎要成為你愛情的俘虜,就像掉進愛情的峽谷深處,永遠走不出,跑到別人也別想。

無論多麼美麗的風景很美,我不希望看到的,我認為這是一個光明的未來你。一浪高過一浪的這種興奮,潮流轉向我,就像一摞湧,我真的睡不著,整個大腦的所有照片,你的動人美麗,征服了我,我忍不住想,愛一個鞦韆想過有楊,在我愛的想法無法擱淺。我想用肥大相思情感的驚濤駭浪之手與你的影子在海濤起伏波濤澎湃,那想念你的顫音和聲音,是如此敲人心中搖曳滑行。目前,它似乎在鍋裡高聳的山峰,那美麗動人的樹,海浪從岩石急流灣,在凹凸不平的山脊的形象,一簾瀑布傾瀉而瀉,從支線顯示在良好的壯觀美麗,我在歇斯底里的想法。

一個永恆的歌,所以在這個午夜寫的。我站在想了很久,等待風響起,再現場景,像一個童話,像未婚女子給人以華麗表演的想像力。

突然間我的夢想,又是一個急轉彎,就像一個小窗口,在月亮上,我們可以看到這樣的痛苦的名稱。是給你的,我做不可言喻的,做的是那麼乾淨的房間都沒有。

你冷靜地從我身邊過去,愛心無限,電波激起漣漪萬點。我墨守成規的你,做流下了我的愛美人的最後一滴血。

徘徊,憂鬱的相思不斷月光下的愛的地方,所以等你愛週五。

我給你的一切,你都渴望得到我面前。我的美麗的白色雪花,你是這麼喜歡。我是一個成熟的美,讓你不斷地相思,就像我愛你把神不能自拔。

它一直在下雨在我的心臟,我失去了我的濕法工藝。隨著風暴不再帶走憂傷,讓流淌在地上。

我看著在一天結束的時候,人要離開,一個夢想的地方,沒有鮮花,沒有歌曲,我一直困惑,漸進更遠的距離,陰影,再次出現。

誰愛我,所以我在乎舊時代,你是年輕美麗,不時映射停在悲傷的心臟,眾多降雨量的混亂。你模糊的影子,並取消我的悲傷。

愛情沒有人能阻止這種不必要的追愛的夢想去,雪崩,一個接一個地上演,安排。

你是我的夢中情人,慢慢長相思一夜叫我不斷,西城的天際線。

進入你的空間,像愛你的網絡,還有很多我們的愛情故事,但我就是找不到你的影子,不拉你的手,也許是情人是一個美麗的童話,不時在夢中綻放,但無法承受愛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