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22:39:11

作伙來環半島Day2

6月30日

說好今天要衝花蓮,但無論如何,寧願多花一個小時繞回北橫,我還是想去走這個國家步道
這大概是上次去砂卡噹的副作用吧

去爬山之前一定要先吃飽飽才有力氣

 


和砂卡噹不同的,這條步道前面一小段全無林蔭,真是熱死人了


被我哄騙來的嘟很快呈現疲累狀態,加上晚一點要衝花蓮,時間得控制
就跟嘟說好走到有水的地方就好
幸好沒有真的很遠
而且...難得這裡不少遊覽車停靠,所以人滿多的


 

 

 


水好冰好涼,加上風吹,真的有片刻希望能在這裡睡個午覺之類,哈
有機會希望能來把這裡也走完一趟
    

開心玩水完,在預定的時間離開
打算先在蘇澳吃午餐,然後就要上蘇花了

熊熊發現蘇澳的米粉長得不一樣耶

 

 

離開蘇澳前先去買了杯清心,我發現清心真的是夏天環島的好朋友
雖然不太環保,但不可否認,買一杯冰塊正常的飲料,飲料的涼度可以撐上半天左右
在熱死人的氣溫下真是止渴又解熱

蘇花部份路段在維修,幸好只是單向通車,沒有中斷

 

喔喔,看到海了,好開心喔
這是第一次順時針走蘇花,看到的風景又不太一樣

 

 

幸運的是我們和多數車輛行駛的方向不同
不但騎起來比較沒壓力
而且也在預定的時間之前抵達花蓮

  

依然在到達之後才開始找住宿,幸好這天不像前一天在羅東找住宿時經歷一波三折
而且老闆娘發現我們兩個女生自己騎車來,還主動降價呢

  


安頓好,稍微休息一下
這次只需要用走的就可以在市區晃了
先去吃鵝肉先生 

 

巧遇溫昇豪,本人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下一個目標是廟口紅茶

 

嘟說騎累了想去體驗花蓮的髮廊,順便按摩
難得進髮廊,順便修瀏海好了
可是幫我洗的人又忘了要按摩T^T
所以...我們決定去找按摩店,哈


 

按摩出來嘟剛好看到對面曼黛還開著,說要進去逛一下
其實曼黛真的滿好穿的,可惜沒有我的尺寸
進到店裡嘟挑他的內衣,還順便提到我
售貨小姐馬上說現在有出到我的尺寸了
但拿來的那款實在...很低調XD
馬上被我打槍
雖然有喜歡的款式卻只能看看就好,好哀怨喔
連有氣質的襯衫都沒我的尺寸
只好慫恿嘟穿
沒想到光看說他不喜歡的款式,在試穿給我看,一圓我的渴望後
他也覺得穿起來好看就買了,哈


來花蓮這麼多次,第一次去吃包子
24小時營業還滿方便的

 


本日里程:16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