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1:37:10

365-341看展

一直有在追蹤一個很會畫的網友進展

所以雖然他的聯展只有30幅而且還在中壢

卻還是央著笨去參觀了

有趣的是

笨在全程的拍攝中,他認為畫作是作者本身的思想

所以要盡量呈現原本的樣貌

而對我來說,我想呈現的卻是我自己看展品的想法與感覺

(絶對不是要對作者不敬)

 

原版是全彩

但我看到的第一眼卻直覺聯想到這個畫面

總覺得這畫帶著模擬兩可

好像懷抱著希望凝望遠方的夢想

又好似帶著遙遠孤獨的哀傷看待夢想 

好美的畫,可惜沒拍好

 

全場最吸引我的一幅...

而且總覺得手指上的張牙舞爪很立體

 

光一個眼神就很媚惑了說

 

連框一起加進去,只為了加深那個拘束感

畫展這類的困擾就是燈光

雖然作者們特地用了不同的材質

但拍攝上還是有需要克服的問題

然而...仍有些畫意外的適合這樣的燈光與材質搭配

 

展場外有其他的海報

"因為孤獨看見更多"這句話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也偶然的發現了小風景^^

 

剛好看到白頭翁(應該是吧)

從以前就覺得看到那撮白毛會讓我幸運

 

還有一隻看到人會衝上前舔的小狗

但只要伸手想摸牠

卻又會剉到跳開XD

 

不過發現中壢那邊的婚紗店好像是走比較童話夢幻風

 

另外還意外看到一個很酷的招牌

這要是在台北,我應該會考慮進去做指甲吧;P 

 

上一篇:365-340小豬

下一篇:365-342吃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