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1:16:54

365-336狂熱

最近陸續有2雙鞋壞掉

乾脆整理一下鞋櫃把差不多要壞掉的一併丟了

算一算

鞋櫃裡總共有1雙靴子,2雙布鞋,4雙涼鞋和4雙高跟鞋

我想在女生裡面,我應該算鞋子少的人了吧

(現在的數量可已經是我的鞋子史中同時擁有算多的了)

不過既然丟了鞋

難免又想要買一雙差不多功能的鞋

然後我發現...最近的鞋開始朝蕾絲跟印花方向走

一整個就覺得好中國風,很適合搭配我的旗袍,哈

 

買鞋一定會想到靜怡

接著想到她那天跟我說

她覺得我對旗袍的狂熱就像她對鞋子的狂熱;p

雖然我的旗袍數量遠遠不及她鞋子的數量

但狂熱的心應該真的是一樣的

畢竟...有多少女生會擁有我這麼多的旗袍XD

 

而這次買鞋的過程超順利

很快就找到符合我需要及想要的鞋

只是這次買的兩雙鞋莫名其妙的...居然都是23號@@

以前的鞋都是涼鞋23.5,高跟鞋22.5說

還被靜怡問怎麼會差到1號之多,而且還是涼鞋比較大號

(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這是正常的)

 

本來想買另一色更接近膚色

可惜腳踝兩邊多了一塊深色的布

 

 

可以穿著高跟涼鞋大跑步的我卻不太會穿高跟包鞋

老是在走路的時候因為腳後跟會和鞋子掰掰而無法順利優雅走路

即使加上鞋墊,腳痛得要死,鞋子還是會和腳分開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問題出在哪

卻一直很想再買一雙好穿的包鞋

終於遇到了"我的鞋"

明明比之前買過的高跟鞋都大0.5號

卻沒有掰掰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鞋跟不太高?

不過還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