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23:46:48

365-282肚皮舞開課囉

前兩周Doris跟我說要開始上肚皮舞課了
但那時正重感冒中,狂咳
為了避免去傳染給別人,也怕一跳就咳得更嚴重
所以就沒去了
直到今天終於比較健康才又開始跟去上課

雖然之前學過肚皮舞
不過都是一些很基本的動作
因此還是有些動作做不出來XD
但有比之前上印度舞好一點點,哈
(可是跳印度舞真的很耗體力,要運動減肥的話還滿適合的)



本來今天印度舞的老師有打來問表演班又要開課了
看要不要去上
可惜我接下來的時間已經排定旗袍跟肚皮舞課
要不然其實印度舞也不錯(但實在小貴呀>"<)

雖然我又開始排課,笨心裡大概又不太高興
可是待在家裡也只是一個上網,一個看電視
(遑論接下來幾個月他自己也要開始忙了)
這樣的相處和生活對我來說實在不如花幾個小時去學東西,甚至交朋友
其實我也知道我這種想法不是誰都可以接受
像以前打算去念休閒時身邊沒有人贊同
因為跟繼續念護理比起來
休閒顯得對未來沒有很大的幫助
但對我而言
有了基本的學歷專長後
我想要的是學各種我有興趣的東西,那就是一種享受生活

偶爾笑說怎麼我身邊的朋友一個比一個有錢,就是我最窮
不過...有錢的人很少看到開心的
反而有一些人都說過很羨慕我
而這份羨慕,我想就是源自於我很享受我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