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3:53:33

365-222拍照

本來昨晚還在商量要不要去看日出
但實在想不出去哪
最後乖乖回床睡覺也
所以今天很幸福的又睡到中午
吃飽飯後笨說要去拍照
好像很久沒去Motel拍照了
順便拿著幾套新的衣服去拍
結果本來還有陽光的
出門到一半陽光又不見了
笨說我真的很賽...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耶,真是的

一直覺得今天的妝還不錯說
但看到笨的成果,發現我的眼睛怎麼很多都看起來瞇瞇的
加上今天的房型採光沒那麼好,又是陰天
笨的大光圈一開下去,雖然我沒晃但卻仍模糊一片阿~
於是我一邊看照片一邊搖頭
(不過笨還是覺得他的光線打得不錯,這大概是我不專業的地方吧,只會覺得自己看起來好不好看而已,哈)



(結果沒拍出這件旗袍的裙襬特色...)



(不是我不尊重專業,空姐服只扣一顆拍照的原因是第一顆扣不太上,第二顆飛走了XD)

 

我一邊選照片上傳
笨則看聽說很好看的葉問2
看到龍捲風最後倒下時我問"死了嗎"
笨回我"還沒"
然後自顧自的笑了起來
我:"你想到剛剛我問洪師父死了沒,你說還沒,結果下一個畫面就是出殯厚"
笨說對,然後笑得更開心了
"好害羞喔"因為猜錯而笑得羞怯的他還滿可愛的,嘿嘿

然後在電影的最後
我:"所以那個大弟子是李小龍嗎?"
笨:"可是他叫...(我又忘了@@)"
我:"喔,那就不是了"
這時畫面有人走進來跟葉問說幫他帶了一個弟子
我:"啊,是李小龍"
笨:"...."
結果進來的小孩還真的是李小龍,笨又開始大笑了
我想我還算有當導演的天份喔,常常看戲都可以猜到後面的劇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