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23:13:30

365-221新年快樂

今天是99年的最後一天
很多人都覺得100好像是一個里程之類
其實到了明天我們還不是一樣的過活;P
或許對我來說,還是覺得農曆年才是過年
不過今天卻是我的會計年度結算
所以反而很忙

中午全公司的人一起去吃火鍋
結果莫名其妙吃了快2個小時
我想老闆心裡應該有小小的不開心吧...
幸好中午大家吃的好像還算滿意
只是這樣一來我就少了一個小時的工作時間了>"<





同事說看我穿這樣,以為我要去跨年
可是...我也沒特別打扮阿
每一年都懶得去湊熱鬧
尤其今年又特冷
還是在家裹棉被比較實在啦



好不容易在下班前盤點完所有的產品
突然想到之前一直很想帶笨去吃的水煮牛肉
乾脆打電話去問能不能外帶
所以晚上又是一頓好料...
最近好像每天都在大吃大喝
又要胖了拉~

 

雖然照片看來普普
但這個水煮牛肉真的挺好吃
麻而不辣
不只笨讚不絕口,連吃N碗
連媽媽和哥哥也挺喜歡的樣子
難得看到哥哥還跟著添飯勒
天氣冷的時候就應該吃這種鍋類的食物咩
幸福~~

而且今天收到了新內衣
這是Doris說想用內衣去改成上身的舞衣時被我意外找到的
就是喜歡這種特別的款式
之前去逛街就很想買了
可是看到的尺寸都太小
沒想到網路上居然有大尺寸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p
先買了一件看穿起來的效果
難得我光看款式就想再多買不同的顏色
沒辦法,它簡直是集我的喜愛於一身阿
繞頸和美背的設計超級符合我搭配衣服的需要
而且還是前扣,一整個就是讚啦
可是真要拿來改舞衣,還是會捨不得耶...
但我想到時跳舞的造型經過討論搞不好還會在改變也說不定



 

總之
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年都可以健康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