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00:18:37

365-210指甲彩繪

打從公司打算進指甲油
現在在公司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試指甲油啦~
比較多的sample到時
為了讓公司的人看
十指還全部塗了不同的顏色
有夠花俏的@@



個人還是喜歡下面這一邊的
"原來我還是這麼高調的人啊~"向同事自嘲著,呵



現在開始做demo用的模型
雖然我的技術還滿遜的
不過看到一個個的成果出來還是滿佩服自己的說
但今天看到指甲油侵蝕性的實驗
說真的,我有嚇到...
應該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樣
都知道指甲油會傷害指甲
卻不知道有多誇張吧
最近拍實驗圖後再來分享
今天就先看看我的小學生作品吧;p

左邊是單純的兩種加在一起
現在開始要努力的想如何彩繪了
不過以前買的彩繪指甲油已經差不多乾了
畫起來好醜喔>"<
枉費了那個櫻桃紅超好看的說

一直想說我這麼高調的人怎麼會喜歡上這種色調
雖然飽和卻很柔和
原來今年流行鮮豔但霧面的指甲油啊
莫名其妙的有跟上流行耶;p



剛好趁這個機會把以前買來玩指甲彩繪卻沒派上用場的小物拿來使用



雖然我擦指甲油的功力不好
但有些款式還滿不錯的
尤其我發現我想名稱比同事好多了
紫色加金色就取名紫醉金迷不是很棒嗎
(由於同事講的實在不怎麼樣,所以我已經完全忘了他說啥XD)





上一篇:365-209又去擺攤了

下一篇:365-211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