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00:08:44

365-205印度舞

最近很努力的在上印度舞的課
從前兩年某次扭到腳踝後
雖然有休息好像好了
但只要一去上肚皮舞和合氣道幾堂就會發現又開始隱隱作痛
為了避免以後變成氣象台
所以那時起就停止了所有的運動課程
直到現在才又開始上課
(枉費當時還有升級變成黃帶說)



以前沒學過印度舞
一跳就選了表演班的課
所以才4堂課就已經教完一首將近7分鐘的舞碼
原來我比自己以為的厲害嗎,呵呵
雖然上課中老是記不起來,動作也往往跟不上
但下一次的上課前我可是很認真的練習過
至少對於這樣的自己還是滿意的
(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啊,哈)



今天上課前偶爾發現教室附近有一條街原來滿好逛的
而且還意外找到一間不錯的泰式料理"泰瘋"
可我很疑惑
餐點不錯吃,服務態度又很好的店怎麼會除了我們和另一桌客人就沒什麼人了
結帳的時候還和老闆開玩笑說,等我們學完去她店裡跳舞好了
老闆還真的說好勒
(這時我突然想到,台灣好像沒有在教泰國的舞耶...連鋼管舞或艷舞也幾乎沒有,挺可惜的)



進教室時已經增加了聖誕節的佈置
果然耶誕節已經近了





有沒有看到我跟Doris後面的女生
她們身材超好的
瘦又有曲線...

當然,也認識了新朋友^^


上一篇:365-204練舞

下一篇:365-206耶誕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