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0:52:32

沒有假期的假期~再累都要拍照

原本在前一周排定的人像因為天氣關係延期
於是昨天和前天就變成了滿滿的拍照之旅
明明放假卻覺得好像很忙
幸好我還滿享受這樣的忙





(上面是老師拍的...
而按照往例
雖然老師都會先拍構圖給我們看
但自己拍起來還是跟老師的有差= =" )



 






之前只聽說天母都住有錢人
第一次知道原來天母方向還有這樣的美景
不過與美景相對的
是泥濘濕滑的地
加上青苔...
聽說也是個相機殺手的地方
這一回去
果然不少人跌倒
當然...也包括我
但現在我真的能體會攝影人寧願自己受傷也會反射性保護相機的舉動了
當身體往下滑的第一個反應還真的是把相機舉起來耶
還好我滑倒的地方很矮
只留下膝蓋上的小大的淤青
希望其他滑倒的同學頂多也都跟我一樣而已


過了疲累的周六
週日又一大早起床去補人像的課
第一次拍麻豆耶
小興奮


 



 



上課講過有些帽子,紗巾的用途是用來跟背景區分
沒想到拍的時候就遇到了
還好前一周去逛街時被雷打到買了帽子
剛好派上用場
跟麻豆的造型還滿搭的哩

 
 



因為懶得手動對焦所以沒帶人像鏡
結果其中一個輔導老師拿了人像鏡借我
果然拍起來還是跟變焦鏡有差啊


結束了上午的課程
又匆匆跑去和朋友碰面
然後除了每次聚會都會有的大餐外
也拍了她的肚皮舞表演







這次在白天戶外
所以成功機率比上次多
但今天從溪流照開始一路看,一路修圖
所以到最後這些表演的部分已經累了
(以前絕對沒有這麼勤勞修圖才上傳說
都嘛是上傳了
有需要用到才抓下來修)







聽說小女孩才小五
但看她跳舞還是不得不配合
超厲害的
讓我懷念起學肚皮舞的日子了
(不過應該要多準備幾種顏色的舞衣
這次有不少人都融入背景了說)
 
親愛的...我等妳考上師資來教我啊



週日穿這樣去拍人像
果然像朋友說的...連去拍照都給他穿低胸去
還被同學們笑說以為是麻豆來了,哈


"研習外拍","舞動人生","愛妳愛我"

上一篇:換底圖

下一篇:好想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