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7:51:31

懷念安平

好久沒去安平了

雖然每次去其實都沒有特地要吃啥或買啥

但去那走走總是令人懷念一下古早味

 

打從第一次發現豬油拌飯

每次跟不同的朋友提到

他們總是說要去品嚐一下

加上店家的懷舊風

老是讓這些朋友們開心的很

 

雖然帶朋友去吃了幾次豬油拌飯

但我對這比較沒興趣

(倒是有偷吃豆乾,好好吃喔,超入味)

PS如果夏天去吃冰,千萬不要一個人點一碗

他的份量簡直讓我以為我去到旗津的海之冰了= ="

裡面的佈置一整個就是有FU啊~

 

吃太飽要去走走...

一直在猜這是住家嗎?哈

離開前去吃了下阿布丁丁

之前跟依蕾特都很紅

我喜歡那些超豐富的表情

差點要買件T shirt

(不過...當然不是給我自己穿的,哈哈)

此外...

上次人家送了皮夾

結果才用兩天就被偷了= =

但是因為圖像很像我(看過的朋友都說真的有像,ㄏㄏ)

所以乘著去安平

又買了個回來(懶得拍,拿網拍的來用)

 

 

 

"愛妳愛我"

上一篇:網路行銷課程

下一篇:我家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