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4:51:33

變形金剛...我來了

利用中午先去買了晚上的電影票
是誰說景氣不好阿
長長的隊伍最後還是只能買到前三排的座位
相較之前去看的電影
可說是熱鬧非凡呢
我想變形金剛是大家期待已久了
要不是等家裡那隻
我自己一個人看的話肯定第一天就是報到了吧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其中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天啓四騎士(看二輪)
左邊那棟房子(西門町晚上的院線還可以看到包場,厲害了吧)

"天啓四騎士"這部片推出後
備受爭議的是章子怡的緋聞與對她演技和崇洋的批評
"左邊那棟房子"雖然廣告不少
但連我會看冷門片子的好友都說沒聽過
可是這兩部片卻吸引著我
我看電影不愛思考導演想傳達的
也不記得其他影評或觀眾的論點
唯一付出的...只有感受

四騎士裡...應該說章子怡是用來貫串全場
整部片的精采是在最後
其實片子到了一半就已經可以猜出關鍵兇手
以及這部片想要表達的重點
但是眼睜睜看著白馬騎士的房門被推開
對於內心的撞擊還是足以比擬主角
我們...都渴望著被愛
被應該愛我們的人忽略的寂寞會一點一滴堆砌出殘忍

付出與被付出之間的平衡...原來這麼難

 

而左邊那棟房子

堅毅的女兒和為了保護女兒大開殺戒的父母...

他們的神情全然吸引了我的專注

好人到壞人的分野有時候就在微妙的一秒眨眼之間

但...好人壞人真的能夠二分法嗎

我從來不這樣認為

 

上一篇:Q拍

下一篇:playing看肚皮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