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2:39:15秘密花園

也許在老死的那瞬間...我們深深愛著....沒有遺憾...

妳問我 見面有什麼意義?
我說 不見面又有什麼意義?

對我來說...與妳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有意義..
即使就為了送個東西給妳...在地鐵裡的短站時刻....
即使就看妳一眼....看妳開心的笑.....
我很滿足....因為知道妳過的好.....因為帶給妳快樂...

生命很短暫....什麼事是極於一生要追求的?
是物質嗎?是錢嗎?...再多的錢也讓我快樂不起來...
因為..什麼也無法換得我們之間的愛....

如果現在一切都已經是這樣.........
何不讓我們給自己一個空間....彼此相愛..
也許在老死的那瞬間...我們深深愛著....沒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