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7:30:10秘密花園

不要再跟我說...妳只想再活十年

下班了 迫不及待的要趕去看妳....
下雨了 我在路上奔跑著 攔texi....
雨越大.. 越心急.. 深怕做不到texi 耽誤到與妳相約的時間
火車站售票員 告訴我 6:40 沒位了,再來就是7:00的
我告訴他 我很急..站票也沒關係....於是買到了一張站票

1個多小時....在這時候感到特別漫長....能快一些嗎...車長先生
最好能直接開到他家樓下...車票貴一點也關係...只要讓我快點見到她...

一個禮拜沒見....妳瘦了...心疼極了...知道嗎....
要好好休息喔!

可能是因為剛剛跑的太急....腳有些軟...走路沒什麼力氣...
妳要我在前面搭車回去.....
但我想要陪妳走回去...直到門口.........因為現在沒什麼比陪妳更重要了...

......................
如果用錢可以買到時間......我願意花更多的錢...換回與妳在一起的時間
如果要我再更辛苦..........我願意更辛苦......換來與妳相聚的機會

不要再跟我說...妳只想再活十年...
讓我很難過....是不是在妳的生命裡....我並不重要....







上一篇:妳病了.....

下一篇:夜間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