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2:05:23秘密花園

冰上的吻

之後,經常在網上聊天..一天的早晨突發奇想,約他去溜冰刀...他答應了,很高興...這是個有趣的事...因為其實我也不曾玩過著東西...這是我們的第一個約會...單獨的....兩個人相約在溜冰場..我提前到了..看著很多人在冰上舞動著,這是我不曾有的經驗,難得的將每天煩惱的工作拋在腦後...人活的為的是什麼呢?是生命中的感覺,感覺每一種心靈的悸動...我屬咐她一定要穿長褲,因為我預計可能我們會摔的半死..哈哈..她來了,帶著一個紅色的小帽子.穿著像個小男生似的.但是卻仍然散發著優雅的氣質..向我走來,.....我牽著她站上了冰面上...慢慢的,慢慢的帶著她向前滑去,笨拙的我們...慢慢的向前,...突然一群人湧向我們...為了閃躲她緊緊的抓著我,我摟著她...這是我們第一次如此的貼近..如此的與她這麼接近...我們相擁在冰場的中央...她默默的眼神看著我..我注視著她 ....
我們在冰上相吻.''你相信一見鍾情嗎?她問著...兩人默默不語.閉上眼睛感受著她的味道..暖流在心中流串著,我知道我愛上了她.......帶著她在冰面上整整玩了兩個小時.......時間到了....是灰姑娘該離開的時候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