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1:21:20小女子

時間過得真快...地球一樣在運轉

時間過得真快....
公司被接管至今剛好滿一個月了.而到今天為止我也剛好到職四年囉...
事實上一切也沒太大的變化.所謂”.馬照跑.舞照跳..事照做”.
只是現在簽呈要送到接管小組核准..不能核發新卡了
其他都一樣....換個老闆,天並沒有塌下來.這個地球一樣在運轉.
我們一樣領薪水.但沒有年終獎金了..
前二天看新聞.本以為王老先生夫妻要被引度回來了..
本來公司同事還在笑稱要不要組團去接機呀...
只是另人錯愕的是那二位曾經橫霸商場的強人
竟然賴坐在機艙門不肯上機..王老先生寧可至美移民監..也不願回台..
可悲呀 !!!!!!!
我實在很難看到王老先生還殘存多少人性..
小孩全被收押.而一個八十老人在國外還能快樂逍遙嗎?
我真不懂!!!!!!!!!
公司有些人發起自立自強..自主工會囉..
當然有人熱烈響應.有人冷莫以對..更有人想坐享其乘...
但只要不要有人刻意阻止就很好了...
我想這就是人性吧...
不知道工會是否能順利組成.也不知組成後自己是否還待這裏
我還是儘量工作之餘幫忙搜集資料..給些小意見
這些熱心的同仁們真的是需要支持的
期待能有一個好的結果!!!!!!!!!!1
松島雅雅子 2007-02-08 09:54:58

還好領過工作獎金啦...不然真虧大了.....想不到隊長還是忠實讀者哩... 最近找機會回娘家...^^

wu 2007-02-07 15:56:18

小女子.....希望妳今年過年快樂呀!年終獎金不重要啦.....重要滴是爬山愉快重要ㄏ.....妳說是嗎...嗚....嗚...年終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