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29:58LιNɡ 記ゞ

∵舊照 ∴仍記得...

哭→我是個愛哭鬼
哭→并非代表著自己不堅強
哭→可以讓心里舒服些
哭→我們不是圣人..因為我們有著情深和感性的一面
哭→因為哭 所以哭 有時候并不因為什么 也許是沒有原因的
哭→為開心而哭?還是為傷感而痛哭?個中的痛苦與淚水又有多少人能夠理解和明白?

然而
壓抑在自己內心已久的一切切...
今天終于讓我揭斯抵里的大哭一場
眼淚是如此痛快的流著
深深De感受到心里確是那么的痛心
我哭...
當然是因為我不開心
但...是找不著原因De
被我哭腫的眼睛有股刺痛的感覺
真的很想很想就這樣哭著哭著...
直到哭累而睡著
打算就這樣逃過嘞這一天
但最后我還是從抽泣中把淚水慢慢的擦干嘞
也免得家人為我而擔心

---------------------------------------------------------------------

每每到嘞九月
就是你們辛勤”園丁”的節日嘞
Happy Teacher’s Day...

回想起04年的8 9月 自己也正還是學生的時候
上天的安排來得非常有意思
讓我們相識嘞~!
到嘞現在
好讓我記得我們在一起這兩年多的時間
在你的教學生活和我四個學年的大學生活里
有四分叁 都是我們共同渡過著
兩年多里見證了許多
有別人的許多
也有自己的許多
好的壞的...歡笑傷悲仿佛都歷歷在目
今天下午从電腦里整理嘞一堆這叁年來的照片
原来其中兩年的記憶里
你的影子無處不在
因为每張照片都有你在鏡頭背后見證嘞我的幸福
你還記得嗎~?
再叁年后的我們又會是怎樣呢~?

---------------------------------------------------------------------

嘿...
由我把PC重開以后
在這里所記錄的生活印記
大部分都是不開心的
還是我這人比較...
其實從來是開心的事情,為何每次都是那么的不開心~?

腫腫的雙眼可能明天我就變似豬頭嘞...(^(oo)^)...
但此刻我還是依然堅持寫到最后
也許這也是”值得”De...

哭過 痛過 也寫過
好嘞
這樣真的讓自己的心舒服很多
為自己期待下一篇日記有所”驚+喜”
希望有個好夢
晚安~!

上一篇:≈Rain≈ 夏雨夜

下一篇:10.28PM—10.29AM

LιNɡ 記&#1244 2007-09-16 00:19:28

嗯嗯~謝謝!
其實我也要向你學習學習~哈

Maggie 2007-09-10 00:53:07

好漂亮的照片,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