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4:18:55金婆婆

克克暑假作業-我媽媽

照片是我跟媽媽的合照,

我媽媽的職業是公司職員,

這張照片是我大班七歲時候拍的照片。

我媽媽很喜歡我,

我媽媽最怕的是老鼠,

我媽媽常常說我畫的畫很棒,有時候還說我很有藝術家的精神,

我媽媽最喜歡吃奶油口味的東西,

我生日的時候, 我媽媽會買指定的玩具給我

我覺得有媽媽很幸福

 

上面是克克的暑假作業, 寫一張跟家人的合照, 並做記錄

以前從沒看過克克表現出這種稍稍有情感的東西,我還真是暗爽在心裡

覺得,我的克克也是有感性的一面的, 哈

結果, 我問他, 你覺得有媽媽, 很幸福??

他不爽的說, 都是安親班老師叫我要加上去的

啊 ?? ......... 是這樣的嗎?? ..........#@%&^*

安親班老師 ,妳也教的太多了吧...應該要忠於原味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