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01:22:02丫頭

2013 Dec 17 慶生

十二月份的我們家充滿了濃濃的慶生味,因為從上旬的小豪豪生日到月中的老公把拔生日,到下旬的豆哥哥生日。生日的這三個人可都是目前我生活中環繞著我的三個男生啊! 所以舉凡任何在十二月的活動, 都有了充足的藉口與理由好好慶祝一下

去年老公生日時他在中國出差,今年難得一家子都聚在一起,雖然沒有特別的旅行,也沒有廣邀親朋好友辦生日趴,但是看他從星期日,星期一都有跟朋友們聚會,生日這一天就留給家人吧!  原本打算下午去逛逛百貨公司(我沒有準備生日禮物耶~)但是因為早上朋友來訪,下午又要接豆哥放學,時間卡卡的就作罷了!

晚上我們決定到陶板屋慶生。 這兩個兄弟非常的喜歡這間餐廳。來了幾次我們發現豪豪在這裡的胃口特別好! 上次來不知喝了N碗的南瓜湯,每樣食物他也都吃得津津有味。而豆哥也能夠自己吃完一份套餐,所以今年這裡成了我們的選擇!


豪豪開心地喝著湯!  上次的南瓜濃湯讓豪豪非常的難忘,所以他跟服務生說他要喝南瓜濃湯! 可惜今天的濃湯是"咖哩海鮮濃湯"。 咖哩是豪豪最害怕的食物之一, 當豪豪聽到時立刻說我不要, 我要點南瓜湯! 我只好跟服務生使個眼色,所以 當她端來的時候,我跟豪豪說這是你的海鮮濃湯,但是不是咖哩濃湯! 豪豪喝得很開心呢,還喝了兩碗!


這份焗烤海鮮也是很合豪豪的胃口, 光是這個他就吃了三個! (我的,把拔的,豆豆的都給了他)


豆哥自己點了一份陶板雞, 他現在已經可以自己拿刀叉用餐了! 還大方的給了豪豪一塊雞扒


因為我家的豪豪相當的挑食,所以我看到豪豪開心的吃東西都忍不住想幫他拍照!

我沒有照太多食物的照片,食物的相片都在老公的相機裡~


他們倆今天的感情很好,連喝飲料都一起分享

陶板屋的服務生特地做了兩隻狗狗造型的氣球送給他們。豆哥手上的氣球是學校發的,被他給成了機關槍 ( 我家豆哥真的很有天分,他把陶板屋送的狗狗氣球全部都拉直改成了機關槍)



兩兄弟相當的開心照相




我們夫妻倆也來張自拍,豆哥在後面拿著氣球裝飾我們的頭~


服務生又送給了豆哥一隻熊熊造型的氣球,豆哥居然界花獻佛說: 爸爸,這送給你當生日禮物!

其實我在訂位時就有跟餐廳說我們今天是要來慶生的,在甜點上桌前, 服務生就送上了這個給豆把拔


兩個小孩都爭先恐後的跟服務生說我也要! 於是我問他們是否可以多上兩份布丁,因為這兩個小孩都是在12月生日,我們一起慶生! 機靈的服務生當然立刻的補上了兩份布丁~ 免不了的還獻上生日歌並且幫我們照了像

 


弟弟的小狗造型氣球已經被豆哥變成機關槍了! (右邊)



開心的兩個小孩~

雖說是老公把拔的生日,可是我們兩人都把重心放在孩子的身上,只要孩子開心,似乎這就是父母親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老公,生日快樂!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2-24 11:42:1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Justy 2013-12-23 14:31:41

真的很會做人的服務生
給個讚!

看不出來豪豪不愛吃東西耶!

版主回應
豪豪是很偏食又不愛吃東西的小孩,平常只要白飯+海苔就可以餵飽他了! 2013-12-23 23:50:27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12-23 11:33:16

服務真得很好耶!!!
多給幾份布丁可以換來孩子的開心~~~

祝福全家人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我們到這裡慶生喔
他們的服務真的不錯,除了布丁,還有氣球,我們家小孩光是汽球就拿了四個吧!
謝謝祝福喔!
2013-12-23 23: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