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02:39:50丫頭

2012 July 29 豆哥幼稚園畢業典禮

七月二十九日是豆哥期待已久的畢業典禮, 他終於完成了人生求學的第一階段!今年就要正式成為小學生了!
去年從加拿大回來後, 因為年尾的孩子, 所以豆哥在台灣從中班開始讀起(若是在加拿大,他早已完成小一了)雖然好像晚了一年 (就當加拿大早了一年好了, 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安排!因為豆豆的ㄅㄆㄇ在這一
年來進步神速, 中班大班為他中文打了基礎外, 閱讀中文的能力也顯著的進步。(abc 這檔事就暫時忘了吧)

今天豆豆說他是: 畢業生!

一早來到了會場(差點沒遲到, 今年的畢業典禮與去年我們參觀的不太一樣, 今年畢業生入場是由父母擇一代表千他的受入會場, 上舞台。(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晚, 送豆豆入會場給老師後, 我們又出了門口買早餐,沒想到看到一羣穿著可愛的畢業幼生魚貫走出來, 後面還跟了一堆家長)很混的我們這時才之原來父母與他們牽手入場。還好, 本來把拔還想開車去買早餐呢!

  



大門口大家開始照起相來了





 



豆哥哥正在換牙!少了一顆大門牙與下面兩顆牙, 但還是開心的笑笑笑!

媽咪牽哥哥上台的照片在爸爸的相機裡~ 所以在這裡暫時看不到我們母子在台上相擁的畫面

自我有記憶以來, 台灣幼稚園畢業典禮一定是一堆幼生由老師辛苦指導準備許多精彩的表演節目,然後家長們呵呵呵驕傲的為自己的小孩照相!今年我家爸爸在去年一整連幾次觀摩後帶了腳架!



認真的爸爸!




與豪豪玩自拍! 中場等待節目時校方安排了歡樂達人二人組串場,發氣球或變魔術!弟弟拿到了一個紅氣球!


主持人是豆豆的美語老師Meggie 與 體能課的企鵝老師

  

每個節目都有小小住持人為即將上場的節目做介紹! 豆哥哥是其中一個小主持人!

 



 

輪到他時講的好認真~ 但說真的我真的聽不懂耶~

在很多節目之後, 輪到了他們班的的話劇表演: 白雪公主與林書豪!豆哥飾演林書豪的隊友





  



我終於擠到前面照到這位小帥哥了~ 


接著是畢業班樂器表演

 

人數眾多!他先吹直笛
  


第一首曲目我忘了? 第二首是那些年, 他吹的是口風琴

 

照相時間: 看到媽媽的他開心的比個v

  

接下來還有所有學生結合在會場中心, 唱歌~我顧著豪豪, 所以沒空拍照!
在等哥哥換衣服的時候, 爸爸撿了許多會場的氣球, 原來已經吵著要回家的豪弟弟整個人開心了起來!



 

豪豪也要在下個星期從幼幼班升到正式的小班了
Amy 老師是豪豪的助教老師, 早上的娃娃車都是Amy 老師帶的. 娃娃車隨車老師換過幾次, 只有Amy 老師搞得定這位小小帥哥. 下個星期豪豪就要換老師了, 不巧隨車老師也會換人. Amy 老師非常不捨豪豪, 當豪豪親著老師時, 老師居然留下了不捨的淚! 老師啊, 豪豪還會在隔壁教室啦~(我安慰她)


 


美語主任Maggie 恰好是豆豆與豪豪的美語老師, 今天其實是他在普林斯頓的最後一日. 下個星期就要到他校擔任園長, 雖然有不捨但是我還是祝福他更上一層樓!
 
      
 
 
最後的合照!(弟弟從出場後就一直吹著哥哥的直笛)

我們忘了照張全家福了~可惜喔





搞怪王子 2012-08-05 22:53:01

兒子愈來愈帥ㄟ~
想到小蘋果這麼小~
到幼稚園畢業不知道還要多久呢~~~~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2-08-02 12:04:48

恭喜恭喜!!!

最後那位老師好漂亮啊!!!!

Justy 2012-07-31 13:17:12

我在fb上有搶先看XD
恭喜恭喜!

版主回應
謝謝!你們粉圓也上完一年學了!也是恭喜啊! 2012-07-31 23: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