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1:24:59兔妹

《真誠心好品味工作日誌》出走預備

曾經在我失業預備金即將用罄的時候,這個地方及時救了我一命。

後來在某個水果媒體工作的不如意的時候,這個地方依然願意再收容我。

這個地方,燈光美、氣氛佳、音樂好聽、同事好相處。

可是,我還是決定要走!

畢竟恩情不等於愛情啊。〈連續劇裡不都是這麼演的嗎?〉

我不是負心,只是要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就算不是最愛,無妨。
(呵~有多少人結婚的對象真的是自己一生中的最愛?)

也許,離開這裡之後,我會四處周遊打工,把自己裝的像學生一樣。
也許,可以很快的就找到下一個收留我的地方。

不論最後的結果會是什麼,我相信,人生不會重來,三十歲之前還有衝勁的時候,不要放棄流浪的可能。(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渴望安定的生活啊)

快過年了,當然要等領完年終才能走囉!

期待著,不一樣的生活型態。誠心希望可以找到朝九晚六的正常工作!
這是我的心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