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4:20:03linger

度假

假期結束前的最後一個假日
全家一起到日月潭
這是假期中唯一一次出遊
這個假期
我還真的是休息的很徹底呀

這次到日月潭
一樣入住大淶閣
跟去年的感覺一樣很舒適
和去年不同的是
今年我們在大淶閣的餐廳用晚餐
並且搭乘環湖船遊覽日月潭的風光景色
覺得收穫很多
雖然今年沒能欣賞美麗的煙火施放
但是我還是喜歡住在大淶閣
原本在得知今年無法欣賞到煙火美景後
老爺一直認為沒必要花大錢住大淶閣
但在我的柔性勸導之下
也就不再堅持了

可能是沒有煙火的施放
周六的日月潭
少了前兩年的擁擠吵雜
於是
在飯店用完晚餐後
兩位少爺回房看電視
老爺就帶著我到街上散步
晚風徐徐
不同於白天的熾熱
好似清水般的清涼

就在這樣讓人放鬆的情境下
我和老爺就這麼毫無戒備的
買下了兩雙木屐

現在想想
覺得有些敗家
因為我的拖鞋實在太多了
光是鞋櫃的拖鞋就4.5雙
真是太浪費了
不過
木屐穿起來
還蠻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