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0:03:10linger

吵架

就為了一包玉荷包
和老爺冷戰好幾天
婆婆在我們回去當天
看了老爺和小少爺
讚不絕口的吃著桌上的玉荷包
馬上就說小嬸的同事天天送一包給小嬸
家裡都吃不完
到了要回台北時
婆婆就問老爺
冰箱還有一包要不要帶回去
老爺說要但是我當場反對
其實我反對的原因是
首先:小嬸從公司帶回去的東西很多都是自己花錢買的
只是怕公婆說話
所都說是同事送的
這是他親口告訴我的
第二:當天那包玉荷包
明明就是婆婆騎車從外面買回來的
我親眼看他從摩托車上拿下來
卻要騙說是別人送的
我很討厭他這樣做
買的就是買的
這樣東西台北又不是買不到
何必要花錢再千里迢迢帶回台北
當場我只是很生氣有人在說謊
所以當下我的態度很差
回來的路上
我其實蠻後悔自己的態度
所以跟老爺道歉
但是老爺竟然不理我
我的火氣更大了
非常非常的生氣
更是氣說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