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7:42:33紫綾

人生考題

我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I:g-03:]
也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I:g-05:]
我終究又是不過關了![I:g-14:]
我太在意別人的話語![I:g-04:]
正所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I:g-07:]

我說了什麼傷人呢?我不知道!!??
而他人又說了什麼傷我的話呢!?
我知道也許是無心,也許是氣話!
只是 實實在在的傷了我!
我開始刻意的保持距離,
我開始”特別”注意他人的話語,
一直認真的聽,是否我又做錯;
是否我又做的不盡”人”意,
好累好累唷~

這樣只會讓我更加的 緊張
一緊張 當然又出錯了!
可能只是 小問題...
只是我真的開始 害怕擔心了~

親愛的我 又只會原地自限![I:g-07:]
只會 為那一點小問題 ”呆住”[I:g-13:]
現在 我也不知道 如何是好了~
我真的很笨嗎?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呆嗎?我更不知道!
只知道...
我又回到 金字塔內了!

解鈴還須繫鈴人,
看來 我又要重修了!
我破不了自己的”太在意”
唉....
本來就沒自信了!
現在就更沒自信了!
除了怪自己 討厭自己!
我不知道 還有什麼可以做的...
近來 胃痛的情形又加深了!
雖知道是我”精神”的問題!
可是 又無力改變...

人生的課題何其多~
而我又死在同樣的地方~
人和人的相處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題呀~
唉~唉~~唉~~~

上一篇:我的部落格

Baby~Baby~ 2007-06-18 23:16:45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害怕說錯話

而傷害到對方

所以也會很小心自己說話時的修辭

看來我們是同類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