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5:00:55紫綾

吵架3/17

這是一個寒冷又下著毛毛雨的夜晚!
(三妹): 他打電話來說:他要和你分手!很堅決呢!
你們又怎麼了嗎?早叫你要好好保護自己的...
(姊): 阿災!他又怪怪滴了!最近又被我發現他又把妹,
對啦!昨天有吵架,我和朋友要出去又臨時取消,
他竟然,在我下班時才和我說:他同梯找他出去..
就覺得很怪呀!時間那麼巧 
(三妹): 是不太對!只是這樣 可以吵的那麼大?
你自己好好想吧!我無能為力,我可幫的都幫了...
  ----------------------
(媽): 你爸說等等要來呢 
(小孩): 真的嗎?爸他不可能會來吧!
好奇怪唷!這樣的天氣,他不會來的說!
(媽): 我也不知道!我也覺得奇怪...
別玩了啦!快去睡!
  ----------------------
(男): 你可以出來一下下?有事和你談!
(女): 好!
(袋著一根煙走出去)
(女): 你要說你下午打來妹說的事?
(男): (沈默了一會兒)
你是不是一定要小孩?
(女): 對!我要小孩
(他又要分手了吧!)
(理性的出現,感性的退場 ps:己躲起來哭泣了)
(男): 好!那小孩給你,你還有要什麼?
(女): 那錢呢?我負債的錢呢!?
(男): 我就知道!你要用這魯我!錢,有我一定給
(女): 嗯!那你何時可以給,又是多少?
(魯你?Os:我只想要自己的權益呀!)
(男): 你真的很魯呢!反正我一定要分手!就是現在!
錢以後再細談!不過我一定會給!
你還要什麼快說!
(女): 那!我還是住你們家嗎?你的態度呢?
(男): 你要住多久都隨你高興!態度不變呀!
小孩要唸那個學校;這星期是否要去上課;你們今天要不要睡這都隨你
我都不管了,只要你現在分手!
你妹說你可以住這,你要不要明天就把東西搬一搬!
(女): 妹這只有一個房間呢!?你要我們都一直睡地板?
還有 那你之後都要給小孩的零用錢三千!
(男): 這你也要錢,小孩都給你了,為什麼我要給錢?
好!反正錢的事以後再說,你不要再魯了!
(愈來愈不耐煩)
(女): 我沒有魯呀!這些是我要的呀!你說分手!
我沒有說不好呀!
(女): 你現在有工作了!你可以付錢呀!你有工作就把我一腳踢開...
(男): 什麼叫一腳踢開!我沒有這樣想和做!是你自己覺得!
(女): (煙抽完了.思考中)
(女): 那我住你家住到年底,要搬時再各走各的,反正你態度一樣!
這樣對你兒子也好,他不知道!
(男): 好!好!好!你要住到什麼時候都可以,明天我就要和家人說:
你要自己袋小孩,叫他們不用費神了!
這樣的話你最好,明天把東西搬一搬!
因為 我不知道他們會用如何的態度對你!我管不了那麼多
反正只要你現在和我分手就對了啦!我一定要現在分!
(女): 你又說都隨便我,又一大堆問題!你家那本來就要你去處理呀!
(男): 就說了呀!你要小孩你就要去處理呀!不管是你家,我家,你自己去處理
態度什麼一樣?我不管了啦!隨便你!你要什麼都給你啦!
你究竟要不要分手!
(女): 我有說:要分手就分 我沒有不分!我只是要我的東西
(男): 好!你要車子,小孩,錢,都給你 只要我可以我有能力的話
(沈默了一會兒)
有像我這樣好的男人嗎?你要什麼都給你!
那個h不是和你在一起?不是要娶你?分手有這樣說?
這樣的鬼天氣還來這裡...
(女): 你是不是確定要分手?那你要想好唷!
因為 我打算要在你家住到年底,而這段時間你剛說你態度不變!
錢雖然以後再談,只是我要的不能少唷!
確定了的話,我會立定我的想法的...
(男): (又沈默了下來...
對!沒錯!我要分手,因為我受不了了~
你會動手動腳,又很會魯,我真的受不了了~
(女): 好~你等我一會兒!我去拿煙!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不是很想分,
就是在抱怨.不開心.像小孩子一樣在魯!)
(試試看吧!看他是否真的要分...)
(男): 你還有要什麼?快想,我知道你想的慢,可是我等不及了!
(女): 嗯~我大約都想完了呢!再來的想到再和你說!
(男): 不要 快想 反正都隨便你啦~
(女): 那究竟是為什麼要分手呢?
(試探性的問)
(男): 你這樣會打人 不是我想要的啦!
(女): (嘴才要說話...)
(男): 你不用想說你要改!就像要你戒煙一樣,你是不能的啦!
也像要你戒煙一樣,我就是要分手
(女): (啞口無言...)
(男): 你還有要什麼?真的(加重語氣)隨便你~
(女): 請問:我可以摸你嗎?
(男): (呆了一下)嗯!可以!
(女): 摸著他的臉說:你這樣看起來好像好可憐唷!
(男): 我本來就很可憐了...
(女): 那 可以不要分手? 
(男): (又呆了一下)嗯!可以!
(女): 那我現在可以抱你?
(他看起來好無奈唷!)
(男): (再呆了一下)嗯!可以!
(女): 我覺得我看到了一個小小男孩,在哭泣的感覺!
好無助~好孤單~真的讓人很不捨得...
(男): (沉默以對~眼角有淚)
(女): 那~沒事了嗎?
(男): 有事!
(女): 怎麼了嗎?
(緊張的問)
(男): 我還沒有吃晚餐!
(女): 啊~那快去吃,我們在這等你回來!
再討論在那兒睡覺...
(男): (騎車去吃飯)
(女): (感性的出現,理性的退場 眼淚掉下來)
為何又要再一次傷我的心,也許只是小問題
只是 一再提到分手...
我究竟 有那兒可以待 
(進房子了!一切再度塵封)

上一篇:思緒~

下一篇:我的部落格

↗★口愛搭梅子★↙ 2007-03-25 19:05:38

男撘太ㄐ車惹 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