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2:38:58 泠

遠走高飛

(心情超不爽的發洩,有髒話。不接受者就不要看。)

這只是一種本能。





早一點獨立、早一點帶著媽離開家、早一點得到自由。

脫離這個令人身心俱疲的家、令人擔心害怕到喘不過氣來的家。

啜泣的聲音聽起來太痛苦、太悲哀。

沒有必要為了那個混帳到了極點的人渣痛苦難過。

即使他多麼可悲,恨意也無法抹消。

從小到大,不下數百次的咒他橫死意外;這個想法到了現在依然沒有改變。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你他媽豬狗養的混帳給我去死!!!!
(愛喝酒嘛!他媽的有本事你就喝到肝爆掉啊!!!)




媽曾經問過我:我們這個家庭很爛吧?

我從不知道什麼是個好家庭,那太過接近夢想,所以不切實際。

同學口中形容自己家庭生活的和睦我也難以想像。……反正那對我來說不可能。


好茫然的感覺,現在除了咒他去死之外也不能做什麼。
(總不能真的動手吧?真想知道古人是怎麼下蠱的。)


要等到哪一天才能有真正自由的一天呢……?

我等的好累、也忍的很累了。


*真想去改名改姓啊~(尤其是改姓,我才不要跟那個人渣同一個姓氏呢~)

上一篇:真難過啊

下一篇: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