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3:58:00我是陳冠伶☺

surprise for you

今天阿

大支生日

在前幾天就在安排要如何整他了=ˇ=

鋪的梗很早就鋪了

連早上在學校也在鋪

前一秒還在鋪= =




而且好像是等我到才開始演= =?

真抱歉等很久=ˇ=a



我一進去

好像就很安靜

我們卻要跟大支說生日快樂

而且硬是要唱歌

要很吵

很寒酸還拿自己的手指當17支蠟燭

他都有點泛淚

希望我們不要吵

怕小光罵我們阿

最後小光近來破口大罵

然後也說

生日了不起唷?

就可以吵了?

然後吵的人站起來

我站起來了= =””

林家玉也站了=ˇ=a

其實戲份是我們不用xDD



不過小光也很厲害= =

要罵就先罵我然後罵林家玉

最後就罵李棟鎮.江蛇和大支

然後說前幾天在自習教室炒也是你們

然後還叫他們到小教室去罵

他們走後=ˇ=

就是準備蛋糕

而且我忍好久好想笑

好險我背對偷笑很多

不然真的會得內傷=ˇ=



進來

還要他們一個一個在台上道歉

前面兩個男的演的跟真的一樣= =

江蛇眼紅泛淚.棟鎮發抖= =

真的很演技派~

換大支的時候就蛋糕出來

他...

真的嚇到了=ˇ=

而且傻眼超久

就趁那時倒亮粉弄刮鬍泡

他也狂哭=ˇ=

替他唱生日歌阿~

他還說.他一直認為他不會是被耍的人

其實前幾天自習教室也是在鋪梗

今天真的很讓他surprise

高一高二也都知道=ˇ=

大家其實都在偷笑=ˇ=




雖然最後玩太瘋

小光真的有點小生氣=ˇ=a



上物理課

我在自習教室看書

小光也一直進來喇屎

還在那說卡片

還說啥

自導.自演.最佳男主角= =

真的很不要臉~



最近阿

真的很喜歡來補習班

好像自己第二個家似的= =

可能是最近進新的班

感覺特別空虛吧~

來補習班

我講話都是霹靂啪啦=ˇ=a

感覺忍了一整天的話沒講一樣




但是覺得10班的新同學都很好

對我也不錯

只是剛進去別人都很熟

自己卻像外人很難融入=ˇ=a

但我當然也希望快點和大家混熟

所以得加把勁才好=0=

首先要把人搞清楚才行

總覺得大家都長的一模一樣都讓我搞混=ˇ=a





一切都是新開始

對於新環境我無聊就只會睡覺

馬上也被老師盯上

也可能是因為太晚睡= =

反正英文老師看起來就很嚴格

看起來就像是會把我當掉英文

數學老師因為我偷睡覺也捏了我=ˇ=a

不過他人感覺不錯

進了10班

感覺沒變輕鬆

其實也是要很拼阿

考試也是好多好多






最近要重修

我都要自己去補習班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總覺得特別孤單空虛= =

當自己一個人無聊時

我都想拿手機打電話找人聊天

但是前幾天的帳單才被我媽罵

所以.最近又都不敢打電話

我可不想被停話阿= =a

只能看著窗戶發呆= =

我這人真不會享受孤寂

像老師說的不成熟吧~

唉唉= =



而且要重修的事

我其實不敢跟我媽說

oh.也別跟我媽說拜託= =

我不想讓他擔心.也怕被罵= =

所以只好自己繳錢重修

誰知道.他和暑輔費用算在一起

所以.我一把我這一年的積蓄都拿出來了=(

最近好窮生活真拮据



今天補習班補物理

那物理老師可能特別喜歡我

所以一直希望我去補

而且他說的也好有道理

害我已想去補

但我媽沒有想讓我補的意思

覺得很貴又怕浪費錢~

所以我在想我要努力存錢自己繳錢補好了= =



最近真的有點煩

又空虛

又沒錢

也可能剛好那個來

唉唉= =””




好吧

努力熬過

一切都會值得!


但說真的

模擬考成績好爛= =

真不知陳冠伶在搞啥= =



總之.老話一句

高三了我

好好加油~

是為了自己!

也別再讓別人擔心才行!




今天晚上跟我媽說為啥晚點回家

因為朋友生日阿

吃蛋糕=ˇ=a



結果我媽說

今天也他生日=ˇ=aaaaa



阿...

我居然忘記我媽生日= =



真是抱歉=ˇ=a



明天是鬼門開了

我會早點回家的

不然好恐怖=ˇ=a

上一篇:小弟點名

下一篇:情人節不孤單

支˙ˇ˙ 2008-09-13 14:04:45

哈ˇ

你們真的很好笑耶ˇ大家都演的跟真的一樣

真的是太像了嘛~= _=

不過那個厚臉皮的海洋生物,還真是....



XDDD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們呢˙ˇ˙

版主回應
哈哈不用客氣辣=ˇ=

整你 真有趣=ˇ=

只是沒想到大家演技都那麼棒

連厚臉皮的海洋生物也是

總之.我很愛你們自習邦呢=)
2008-09-13 23:50:29
拔,辣 2008-08-03 22:15:35

黑唷~~
我二年級了耶~~

好啦我也不知道重點在哪阿阿阿!!!

版主回應
oh.我三年級了耶=ˇ=

哈哈

也沒重點的回你xD
2008-08-03 22:32:23
劉大美女XDD 2008-08-02 20:34:28

冠玲重修加油
我們先回家了
XDDDDDDDD

版主回應
好賤= = 2008-09-13 23: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