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38:47我是陳冠伶☺

不是普通瘋狂

前天禮拜五半天

陪林et.許媁評去名流

趙湘儀洗完澡也過來剪

有變短但差不多辣~

他剪掉3.5公斤頭髮




et被那個人抓頭髮

好酷好酷

很好看耶=)

只是眉毛還是別露出來好



許媁評也變成大正妹了

只是我相信不會保持很久~


等了好久好久

本來9個人去



最後去看電影只剩4個人

剩我.連翊涵.趙湘儀.許媁評

連翊涵說不想看21點

所以最後我們看了

"超感應"

KIDS

小池澈平帥到爆

也可愛到爆

好喜歡好喜歡=)

他是我的菜xD


我們都看到哭

因為他好可憐=(

其實還好

但因為有帥哥所以很好看

其實也有點想看鋼鐵人

評價很高

聽說好看~



看完去座車

右是要補習=``=

只是每次都遲到

但今天只遲到10分鐘!!!

上課我都快睡著

依然好累




禮拜六

昨天好瘋狂

一早8點就起床了

而且是自己起床

為了不要遲到要請吃中餐=``=

但昨晚我才2點睡降好猛

8點半坐到公車

公車上無聊想到某人說的話

所以我就叫他起床尿尿囉=ˇ=a

下場是隔天晚上2點半被叫醒ˋˇˊ



然後我到那差不多9點集合到就出發去經國

我.趙湘儀.陳星予.張依萍

坐計程車到

然後吃早餐在經國晃了一下

之後趙湘儀他朋友有說要去外木山

但最後又沒去了

但是我們4個很想去

所以最後去陳星予他家拿個防曬乳

我們就做車衝去和平島玩

很忽然很蝦xD

坐車去經國吃早餐= =?



到了和平島

進去要收錢

所以我們鑽洞免錢xD

因為我瘦小所以沒被卡住=ˇ=

但是出來就是垃圾桶= =a



到那我把短褲折的更短

跟內褲差不多了吧= =

但是

太矮還是有點弄濕了~"~

最蝦得是

有個小孩溜滑梯

我站在上面阿

想說光腳不會怎樣

有吸力阿~

張依萍就說小心阿

會滑下來

說完我就滑下來了= =

所以整件褲子都溼了ˋˇˊ



然後我們還跑來跑去阿

還做到旁邊唱歌xD

有點高調?

然後拍了好多照片~

還跟人家借鯨魚拍照

我一直說他是鯊魚= =

他們說是海豚

納人強調說是鯨魚= =



還看到有人抓蝦子螃蟹生吃= =

也看到狗狗在游泳xD

還被潑水



反正就玩了一會準備要走的時候

居然下大雨=``=


所以身上充滿了海水.雨水.汗水

也快要有淚水了xD


走大門出去

囂張的走出去=ˇ=

因為我們沒付錢阿xD



最後坐車回家=)

我要去補習=``=

沒人發現我褲子是溼的~

因為溼的很均勻沒發現

只是全身好噁=``=



最後下課

上面乾了

屁股沒乾ˋˇˊ

害我一定要回家洗個澡才能續攤= =

但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去座車

某對couple遲到

還說快到勒勒勒!!!

害的某對新couple等很久

哈哈




今天除了要吃飯聚會外

要認識某人男友=)

他長的不錯也很幽默

只是我比較喜歡叫他泰山xD

化工科少年




我們吃原味真鍋

最後吃好久好久

我的位噌他沒弄好

害我以為是豆皮把他吃了

鹹死我=``=

還有人煮蛤蠣湯

是不是太智障了?

陳et他其實很會吃

還自以為共鍋~

最後他吃了好幾鍋的共鍋!!!



他說他喜歡她的呆~

喔=)

哈哈=)

加油吧小couple~




等車遇到高致崴

他當然長的比許皓呆高囉=ˇ=

今天我跟他一直吵架打架~

但似乎我都輸ˋˇˊ

算我讓他吧= =



我也遇到連翊涵

他今天好可愛=)

穿黃色小裙子

而且沒戴眼鏡

被咪咪咬壞xD

但修好了= =

我也無聊打給許媁評

他變瘋女人xD



最後

回家就已經快要11點了

整個很累

然後又聊天聊到1點多

最後很累去睡辣~



但兩點半被吵醒ˋˇˊ

我捉弄人至少是白天耶~

晚上捉弄我=``=

等著我報仇吧你ˋˇˊ



然後9點半不知是誰又吵醒我

5秒鐘就掛掉了= =

右是誰耍我ㄚ=``=



因為太多人吵我

害我最後2點多才醒來= =

醒來吃早餐xD



我想出去找人玩~

但電話沒通

是不是也在睡= =?



但下大雨

算了算了

外面臭死~



睡了好久

其實我還想睡= =


打完辣

掰掰


趙湘儀她的相機裡拍了好多照片

我懶的拍都沒拍

想說要傳照片貼文章

但是他太笨

把全部刪掉了ˋˇˊ

傻眼= =

只能說

右是一件蝦事~

2008-05-31 20:59:00

娃喔
依踢唷~
喔~





沒事= =

版主回應
你這白癡

我知道你一定看錯= =
2008-06-01 11:36:56
拔,辣 2008-05-29 20:53:39

為什麼都好悠哉好優哉啊XD

版主回應
玩完後就要給他收心了! 2008-05-30 23:08:04
ET 2008-05-26 17:23:51

我哪有很會吃=..=

明明就都是菜XDD

嘻嘻

版主回應
別自以為自己不會吃了~

你就是愛吃很會吃!!!
2008-05-27 2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