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1:53:46我是陳冠伶☺

好久沒打=ˇ=

月考考完辣

大大大大大大的放鬆

這幾天真的很累- 3 -

而且.學校要整天

真的很機= =

因為月考

害我黑眼圈加重

又害我長了三顆自以為黏在鼻子上的痘痘

- 3 -



第一天考試阿

我都沒準備完= =

自然組.根本有看不完的書!




歷史簡單到炸掉*

因為老師洩題很嚴重=ˇ=

但重點是.我不知道.所以沒看= =




考英文.我想說.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考生物.我睡著.但還是有寫完=ˇ=

因為某人白痴= =


對!就是某人

還哭=ˇ=

而且我請他的50嵐珍奶.他沒喝

我說沒喝.隔天會考不好ˋˇˊ




第二天

我又是全部沒看完

混的很嚴重= =

我媽說.叫我不要再學校一直講話

要去那自習課看書

我說”好”

但是.我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

而且我後面是廖姿鈞!

假如他考不好.感覺有一半是我害的=ˇ=a

好吧!

連翊涵37名.我38名.廖姿鈞39名=ˇ=





那天考完試

學校很賤.要我們打掃不能回家- 3 -

之後打掃完.又要去補習=(

要去的時候.我跟趙阿ㄆㄤ.大頭家.鄭大咪.外國人 坐taxi

我喜歡做前面!阿ㄆㄤ是後面第一個進去

司機就說:「你這麼大隻.怎麼做後面?」

我真的快笑死=ˇ=

大頭家他難得就說了好話

他說:「他沒有很胖.他只是比較高」

司機就回說:「我沒說他胖阿!我只是說他腫了點」

我只能說.這是這天最好笑的笑話=ˇ=

下車.我發現...我的袋子不見!

我要認真的財產都在裡面說= =

而我以為我把它丟在路上了!

打給猴班導.他怎個就是狂笑我- 3 -

沒錯.我把它放在教室忘了= =

叫班導幫我送.他說:「這樣喔!掰掰!」

賤死了ˋˇˊ

好險星伃很好幫我拿- 3 -

之後.我就去張仙找補習班的基女人

oh.大家都在等我.害我好感動=ˇ=

一陀基女人.又有宋宜謙

所以很吵!因為他真的很38*

而且我們超好.陪他等他lover

但還是沒等到0.0

然後我們真的很吵

知道好多八卦=ˇ=


到補習班

oh.整個很愛睏

所以.我就給他睡下去

然後依陀人圍著我.嚇我的點在哪ˋˇˊ

真的很恐怖好不好~

上廁所.有學妹在暗暗角落那不出聲

真的又是嚇死人= =



在補習班.我真的也很難專心= =

最後玩起來=ˇ=a

還拿出我的健保卡

他們說.像是30年後的我= =

好吧!那是因為我以前很醜

現在變很正=ˇ=

我就說我變正妹

他們就說.是阿!正方形的正ˋˇˊ

整個就是很賤

還畫很正的畫像是怎樣ˋˇˊ

反正.那天!我好像又這樣混過去=ˇ=





第三天考完試!

整個就是很輕鬆

我一點也不想對答案

不要告訴我答案= =

我真的覺得

成績出來我是倒數的

有想過.我好像比較適合後段班= =



下午.防災演練

我要去滅火!

但是到了6班就沒了- 3 -

整個很sad

老人說.他想看我噴

因為重點是想看我出糗ˋˇˊ



放學.在街上晃

因為才3點多.回家也太早了吧= =

就在接上晃.然後等人

陪青蛙.呱呱等人

之後還遇到公主!他也不想回家=ˇ=



反正最後我和小可愛去逛屈*4

因為他今天週年慶阿!

我很無聊.就打電話給宋宜謙

因為我聽到一個很夭壽的料=ˇ=


他很無聊.叫我們去麥噹噹找他

因為他很無聊= =

反正就是在那開槓阿!

之後我發現!!!!

我的雨傘不見了

我以為我把它丟在路上

想好久.想到我放在書局了=ˇ=a

明天.假如有看到他就撿回來

沒有的話.剛好可以換新的=ˇ=




總之.月考過了!!!

不用去補習

而且我禮拜六不想去補習

我想請假=ˇ=

哈哈




我說我要認真!

真的!

不過.最近好像有學校都要校慶=口=”
廖阿銘 2007-10-30 21:29:23

我ㄉ電腦復活ㄌ ya [這不是重點]

重點 恩~~正方形 我同意

版主回應
難怪好幾天都沒看你上!

正方形不是重點ˊˇˋ
2007-10-30 23:25:58
2007-10-24 21:13:00

賤死了ˋ不聽她們說
還不知道你給我廣播勒
那司機真的瞎了眼了ˋ
而且我那天還說要借你數學耶ˋ
對你那麼好ˇ
竟然敢給我笑的那麼爽ˋ
缺.....

版主回應
haha
好事要到處分享=ˇ=
2007-10-27 19:20:50
小豬豬 2007-10-20 18:36:17

內容....多的爆炸

大頭:)謝謝你的關心嘿!!
我感動的哭了三天三夜ㄋㄟ
最愛你了>//<

版主回應
很多.但你不覺得阿ㄆㄤ最好笑嗎=ˇ=

不用感動辣=ˇ=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xD

不過.要快點好唷=)
2007-10-20 23: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