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2:29:07我是陳冠伶☺

and them

放學我和吳阿飄走

沒阿糾真棒

然後林同學跟張同學要暑修

我和阿飄坐公車

他書包旁也別個阿飄

很可愛.是大曼做的

和他到循環站還早

就去寶評逛兩下

然後我做公車遇到簡同學

從車上開始聊到回家

然後繼續聊到快到他家= =

我們曾經有3年沒見

他算是和我ㄧ起長大的朋友:)




回到家沒多久

就和我媽.弟去基隆

去基隆我只是負責挑選而已

買的東西都是我弟

他買了牛仔褲.四角褲.包包

就花了有兩千= =

然後我花的錢是0

和我媽出來.我居然都沒買到- 3 -

不過.我挑的東西

我弟都說"好"

我眼光果然好=ˇ=







總之回到家很晚

害我看不到電視= =

然後花錢是0元

明天又要考試

我媽不知道

並沒有給他知道

所以就和他去了= =

只怕有成績單這回事= =...

到時只好認命ㄚ

現在只祈求

我的猜運夠好

哈哈





上一篇:地下街ˇ214

下一篇:小趴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