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57:57release

五味雜陳的感覺~

同事C小姐長得甜美可愛不乏很多客戶慕名要跟她做朋友

C小姐有一位從高中時期就交往的男朋友算來也有7年了吧!

男女朋友間交往久了不知是膩了還是習慣了吧!

在我眼中我就一直認為她男朋友對她真是好

不誇張..男的幾乎每天早上陪著來上班幫她準備早餐

每次都準備兩份一份當然是給我滴..

說實在我一直很不好意思 唉..也不知道該如何說

事情就發生在2.3個月前吧 一直感覺很奇怪她開始不再有男友陪伴

基於同事之間的關心我就問她 她說個性不合想分手

因為提分手是C小姐說的 難怪前陣子看她都食不下嚥 也難怪7年了

真是不了解小女生的想法 她跟我說現在不合早點分手免得結婚後才辦離婚

她這樣說也對啦...勉強在一起的感情若是只是一方在維持是很辛苦的

這個月初吧 她開始有了新的交往對象

看她每天如沐春風 神清氣爽 一掃前幾個月哭喪的臉

看在我的眼裡我只是淡淡的跟她說妳要拿定主意不要一心多用

免得日後吃虧的是自己 她生日時新男友是送花又是燭光晚餐

隔天她跟我說前男友有到公司也送了生日禮物外加一封信

她有拿給我看..其實看那封信的當時心裡五味雜陳

我想到我自己的事情 相信俗話說的好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說真的看了那封信後我難過的流下眼淚 想到很多事吧

同事不解的問我 我也反問她 她說還好耶心裡悸動了一下

其實我心裡很明白因為C小姐心裡已經有別人了

所以就算男的寫的再感人我想女的一定沒感覺得

這又不禁讓我想起當初自己也是千方百計的想要挽回婚姻

結果呢?人家不為所動..這讓我啟示很多事情 也決定不再做無謂的傻事

當然C小姐呢?我也祝福她遇到她認為對的人....





















免費台傭 2008-05-24 02:48:08

有人說:感情在,看到對方所有一切都是好的
感情不在,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同樣的事情,有心,沒心,可以天差地別

版主回應
嗯..非常有同感
此時的我們形同陌路
所以他的好壞也不干我的事
我只想平平靜靜跟小孩好好過日子
2008-05-24 09:16:32
檸檬奶糖 2008-05-23 22:41:29

是啊~~感情真的很難講清楚~~
只有自己明白真正的感覺~~!
加油吧!!一定要幸福!

http://www.caraq.com/?c=join&u=wjiefei
路過看看哈~歡迎來我這裡~
希望能跟你成爲好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