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1:57:53翎翎

﹝小品﹞只要妳睜開眼睛

今年夏天
天氣怎麼這麼冷
隔著玻璃
我感受不到妳的體溫

等妳醒來
我願意陪妳做很多事情
擎天崗上看流雲
漁人碼頭聽海聲
摩天輪妳要坐幾遍都行
只要妳 睜開眼睛

快快醒來
妳不是說過要一起到老
飛上月宮看嫦娥
摘下星星當胸針
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情
只要妳 再喚我一聲

多麼希望
全身插滿管子的
是我不是妳
老天爺啊
不管您是哪一種神
只要您聽見我的誠心
求您快顯靈
我願意付出我的所有
只要您 讓她睜開眼睛   【♥ 翎翎 痴筆于2005/8/28 ♥】

===========〈後記〉===========
一個父親 等待著先天心臟病的女兒 清醒
 一位先生 等待著憂鬱症自殺的老婆 清醒
 一名男孩 等待著第二度中風的媽媽 清醒
今年的父親節,陪老爸在成大急診室渡過
路過加護病房的我,看著生命的無常,腦袋突然清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