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15:23ling

2007末

看到許多朋友寫著2007的回顧

那我也來寫一下
來個美麗的END


今年初正式踏入愛寓
剛開始是因為好奇來玩玩

我來這原本就是不來尋愛情的
但也來了一個意外

轉眼間一年時間就這樣過了

一月去陽明山
三月去了劍湖山、集集及花蓮
四月底去一趟瘋狂機車旅
從嘉義市騎機車到大埔嘉義農場
六月畢業
和同學去宜蘭花蓮
七月忙著準備離職
八月就是玩得最瘋的一個月
要嘛就往台北跑
去台中田中
吃吃喝喝玩樂~~~

九月開學
適應還是適應的大學生活
十月~十一月
十一月學業暫時停
大概是忍太久了
十二月初阿里山+高雄之旅
就荷包大失血

出發前先敗六千元
整裝費囉~~~~呵呵
五天四夜下來
共花了一萬多

我真的是女人
還可以再說一句
女人真可怕
女人的錢真好賺~~~~~~~~~~~~~~~~~~~~

導致我這個月苦哈哈~~~
休假休得開心~~延續下個月薪水也慘

所以今天是2007最後一天就在家跨拉
哪都不去~~
約我的朋友Sorryㄋㄟ
全推掉了~~真的有點~~

為了明年的自助旅費
所以現在要努力賺錢

如果那趟旅可以少花點。。。。。。。




哎呀~~
沒關係啦~~
開心就好

不是拉~~
那些錢就可以拿來買商務艙了~~~~~~真的是有完沒完

2008新願望
就是努力賺錢
有充足的旅遊經費
讓我可以happy大shopping~~~~
回來又可以常常跑台北~~嘿嘿~~很貪心ㄅㄟ

大致整體是開心的
因為不能出國所以在國內大肆的玩樂

還有還有
高雄真得很讚喔
去時候天氣溫度都剛好
有美美海
美麗的愛河
讓人整感到放鬆的城市
及高雄人的熱情與民情
雖然沒有補上旅遊感想
但那美好的回憶
全部都留在心裡喔~~

謝謝ray大哥
熱情的招待
剛旅遊回來
隔天又開車帶著我們到處去玩︿︿
在圓滿的結束五天四夜

下次下次一定還會再來的
打狗領事丫~~到時候你要開門喔~~




期許來年
大家都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也要平安喔~~






上一篇:就是喜歡

下一篇:我自己